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
2012/06/07 02:42:12瀏覽222|回應1|推薦18

 

 

十年筵席終該散

由衷話別成喟嘆

無緣再翦西窗燭

祝君順利乘風帆

 

Rosa     2012/06/07

 

 

  我曾這麼說過,緣來不拒、緣去不留,哪些人會在自己的生命裡留下印記都是註定,要來的你無法阻擋,要走的怎樣也留不住,於是,無須對任何發生的事情奮力排斥或閃避,就選擇順流吧!順勢而為一切皆好。

  從開始到結束始終是過程讓人感到不捨,不捨便產生牽絆,繼而神傷.....唉!一顆心又能經得起幾次的情感折騰,凡塵俗事紛紛擾擾煩惱自找。

  如果開始不覺得告別之後會傷感,表示連快樂也已經遠離,淡定不是冷靜,不過是心靈空虛無感,情到深處反為薄,愛到盡頭成祝福,放手,彼此解脫、彼此輕鬆。



Rosa 2012/06/0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6524153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08 14:21

是呀,人生能有幾個適合談情的十年.

但願,這不是羅莎自身的故事.

祝福妳

羅莎(rosahung) 於 2012-06-09 01:39 回覆:

非也!非也!

情淡心定才是真實人生

謝謝稀有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