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8
7-11萬聖糖果搞怪組VS全家休眠動物療癒系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3/13 01:38:59

工作壓力大,超商小物正可「療癒身心」。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休眠動物園」集點活動,可愛動物睡姿全部實體化,有12種動物「睡翻天」;7-ELEVEN啟動「萬聖糖果節」,主打話題性、流行性糖果,更與韓國冰淇淋品牌合作,開賣棉花糖甜品,搭配霜淇淋創意吃法搶占IG版面。

全家便利商店繼「戽斗星球」後,再聯手扭蛋界明星商品、全球銷量突破1,000萬顆的「休眠動物園」,啟動全新集點加價購活動,可愛小動物全部「乖乖睡」。瞄準上班族進攻,再度發揮「扭蛋系」商品的威力,為集點活動再創換購高峰。

首波自9月26日起由柯基犬、法鬥犬、英鬥犬、短毛貓、熊貓與獅子等6種動物打頭陣。每消費1元累積1點,集滿400點就能加價79元換購1款,累積滿6,000點即可免費兌換。10月10日第2波可愛動物登場,有橘貓、刺蝟、棕熊、大象、柴犬、海獺等6種動物造型。更有獨家款「休眠動物園存錢筒」上檔,有刺蝟與英鬥犬等2款,400點或2,000點加價349、299元就能換購,且「可台中多益補習班以挑款」。

以多益補習班為例,很多同學的家長總是花大錢報名,結果上課還是滑手機、打手遊、睡覺,下課也沒有認真複習,結果到考試的時候卻一蹋糊塗,這要怪誰呢?千萬不要覺得今天是要應付畢業、應付老闆才考取測驗的,這是為了投資自己的未來,讓自己更有價值,應該要朝著這遠大的目標邁進才不會後繼無力,不要都讓別人逼你,要不要學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情,不然好不容易拉起來的成績過了巔峰期後就會持續向下掉。雖然可能無法成為生來就有語言天分的天才,但我們還是可以朝著努力不懈的地才前進,無論是什麼語言只要你敢用敢講,並且持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續的學以致用,語言小天使就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讓你不管是在考試,就連在就職、旅行、交友都可以一把罩唷!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多益補習的學習為自己的英文康莊大道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成績吧!

7-ELEVEN自9月26日起啟動「萬聖節」模式,主打「萬聖糖果節」祭出話題性食玩、日韓流行糖果,以搞怪且具萬聖節意象的包裝炒熱買氣。除了「日本BUNNY PLAN動物造型棒棒糖」、「日本Heart猜拳造型糖果棒」之外,還有扭蛋商品DOGBIRD聯名的「CHiC葡萄軟糖」、「Animal Life狗舞蹈大師」...等50款,任選第2件6折。

另外,7-ELEVEN攜手韓國冰淇淋品牌Sweet Monster,開發甜心怪獸綿密密棉花糖甜品,共有草莓與蘇打2種風味,單杯售價59元,搭配北海道鮮乳口味霜淇淋與山梨白桃霜淇淋,組合價94、104元,忠實呈現韓國原店的創意吃法。而霜淇淋杯身更有8隻甜心怪獸,全台限量6萬份,搶占IG打卡版面。

雖然電腦軟體跟設備可以讓我們縮短世界的距離,甚至連學習語言都不需要,按下軟體上的翻譯就可以達成目的,不過在軟體方面依舊有目前難以達到的技術,以語言隔閡來說就是如此,這也是會這麼多人去多益補習班補習的關係。因為各國語系的文法以及涵義都不相同,甚至會根據流行文化隨時變動,流行文化的詞往往不在翻譯軟體中,這些情況都會讓翻譯軟體或輔助工具變得更加困難,也因為這樣的困難,讓世界上的各國文化在一定程度的交流上,還是必須深入該國語言去學習,藉由在地學習以及文化的理解,我們會更清楚語言的表達意思跟情境,這也是冰冷文字無法傳達出來的!但藉由補習班,我們就可以知道過去的人整合的經驗,將這些經驗整合而成就變成題庫以及考題,當然選擇對的補習班,也很重要,好的補習班他的考題也會比較精準,也能更好的預測你的多益成績,這樣多益補習班才有它的用處,讓你可以達到學習多益並且考取合格的多益成績,而現在也有許多補習班是多益保證班,你也可以選擇這種方案去上課程哦。

最新創作
7-11萬聖糖果搞怪組VS全家休眠動物療癒系
2023/03/13 01:38:59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可怕!71人被注毒氣失明? 調查3年竟稱「成分是機密」
2023/03/10 00:15:59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高雄ATM交易量創六都之冠韓流帶動金流?
2023/03/08 21:36:58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陸上行舟好壯觀!沿路撐高高壓電線,運輸2億豪華遊艇
2023/02/28 13:29:40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到英留學有比美國好?網中肯:廢物出國還是廢,不分留學國家
2023/02/26 05:28:23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