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失
2015/09/03 23:29:29瀏覽186|回應0|推薦15

夢中驚慌失措地尋找著,那個自己曾經最喜歡的水桶包,但是那個包包是二十多年前使用的,早已經因舊了而丟掉,為何還會夢到它,夢中它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因為我在驚慌中醒來。

最近常夢見自己遺失東西!

今天為了找一本存摺,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最怕重要的東西不見,而愈是緊張愈找不到!

在一大疊的信封中一一確認,平常明明都放在同一個抽屜同一個位置,而且固定月初會到銀行一趟,今天為什麼就是找不到那本裝在信封裡的存摺!?

把常用的包包翻出來找一遍,沒有!難道放在車上?這種可能性很低,但是如果再找不到,也只能到車上找找看!

如果將整個抽屜重新翻一遍還找不到,如果車上也沒有,可能就要掛失了,這是我做的最壞打算!

就在這個念頭產生的那一刻,我翻著壓在厚紙盒下的牛皮紙袋,啊?就是它了!上個月我將存摺放進新的牛皮紙袋,而且放到不同的位置,經過一個月後卻全部忘光光....。

可能就是太害怕這樣的自己,所以夢裡常會被自己嚇醒!

遺忘的東西很多,也沒打算在夢中被記起,但有些時候它就這麼發生,或許在提醒自己:凡事警醒一點,別老是忘東忘西!

2015.09.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9378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