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不會
2019/02/16 22:55:07瀏覽550|回應0|推薦24

這幾天戰戰兢兢 在家整理布料,準備做拼接。

年初五家族聚餐,有親戚訂做包包,拿了一個用了很久的舊包包給我參考。是所謂的拼布包。

很小的拼布包,大概只有15*20公分的斜背包。

我提議做大一些可以放傘等等,後來乾脆做兩個,一大一小。

原本說不急,想先將藝術設計系同學的十個大包包先完成之後再做,前兩天卻說希望我在2/18之前先完成小包,於是便開始動腦並動手做起來了!

馬不停蹄地將整袋整袋的零碎布料找出來,拼接需要多些布料做選擇,在配色之間做選擇。

原本想做一個領結拼接,另一個做愛爾蘭鎖鏈(菱格)拼接。最後決定兩個都做愛爾蘭鎖鏈拼接。

菱格拼接很討喜,比方形好看。

已經兩天沒出門了,昨天陽光乍現,最後還是乖乖在家裁布條。做拼接花在找布、裁布的時間與做包的時間不相上下,甚或更多!

今天晚上終於完成,兩個都完成了 !

講到價錢讓我痛苦,自己親戚講錢傷感情啊,可是親戚這麼多,也不能都不算錢啊,究竟要算多少呢?很難!

從來就不夠現實,從來就不知該如何現實!唉....笨人一個!

這是我的功課嗎?慢慢學吧!卻學也學不會!

2019.02.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