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
2018/12/29 22:49:01瀏覽312|回應0|推薦16

最近半個月以來,馬不停蹄完成了兩件訂單。在元旦之前終於告一段落!

一件是藝術系學生委託的十個訂製包,再將剩餘的布料幫她們做了束口袋,最後的數量是十一個斜背包、十一個束口袋。

這款斜背包做工繁瑣,一個包花了四個多小時製作,樣樣都需費工,從背帶、拉鍊袋、還要算好翻面的尺寸、裡布袋還要加D型環、磁扣....。這應該是我做過做工最繁瑣的一個包。雖然拿到很低的價格,但能跟學生合作還是蠻開心的!

這星期她們在學校擺攤,前兩天跟我說賣到剩一個,雖然我覺得她們賣太便宜了,但還是替她們開心!

而今天將十二個拉鍊書袋和一個書套交貨,完成了另一個訂單!

這是朋友委託製作的,今天早上交到她手上。

原本她是要以束口袋方式製作,後來覺得有拉鍊比較適合,便依照她的需求做了拉鍊包。由於她喜歡日本布料,所以帶了十多塊日本布料讓她挑選,布料多屬薄棉,必須加布襯使用。

接下來的工作應該是:做一些簡單的小包另闢賣場。

這個時局,東西要好又要便宜,實在是苦了手作人!

拼布老師給了許多布料,雖然以碎布為多,但只要善加利用,它們也可成為好用的素材,找一天請老師吃飯吧!謝謝她不吝給予!

開闢蝦皮賣場已兩年了,成績雖慘不能睹,但自己仍不斷努力中,這年末算是期末考,感謝給我機會的人們,不管如何,精進自己的手藝是最實在的,默默地往前進吧!

2018.12.2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