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看的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
2013/08/12 01:39:00瀏覽1690|回應0|推薦10

      推薦這部韓劇,真的好看,而且結局是好的,男主角也好帥唷!從主角到配角,好人壞人,每個環節都配合的很好,男女主角也是現在最流行的姐弟戀,但搭起一點都不會不協調,男主角就為了一個承諾,一份真心,一直以來都以女主角為重心,一直守護著她,令人感動唷!歡迎有空的人可以看看唷!

{演員}李寶英、李鍾碩、尹相鉉、李多喜
{集數}18集
{官網}http://yourvoice.sbs.co.kr/
{劇情簡介}本劇以法庭為背景。將囊括令人心動的愛情故事,扣人心弦的事件以及令人
                忍俊不禁的角色等要素,講述關於愛情.成長以及人性間溫暖的故事

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

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

此劇相關新聞:--摘自網路
  • 《聽見你的聲音》完美收官李鍾碩躋身人氣演員
  •  8月1日,韓國SBS TV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以圓滿大結局畫下完美句號。最後一集充分反映了樸修夏(李鍾碩飾)、張惠星(李寶英飾)兩人相戀時的情感變化,並創下了23.1%的超高收視率。
    可以說《聽見你的聲音》取得了全方面的成功,該劇不僅吸引到大批粉絲,而且還讓出演人員著實地火了一把,不僅如此,李鍾碩、李寶英等年輕演員的演技能力也得到了長足進步。美滿結局李鍾碩愛情事業雙豐收
  • 《聽見你的聲音》最後一集講述了閔俊國(鄭雄仁飾)被捕兩個月之後的故事。閔俊國入獄之後,惠星(李寶英飾)和修夏(李鍾碩飾)仍然同居,繼續浪漫愛情故事。兩人一如既往的互相照顧著彼此,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修夏表達了對惠星深深的愛戀,他說:“惠星,你還以為我們之間有一天會結束。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會像11年前那樣,去找你,而愛你。”惠星也挽著修夏的胳膊表示:“為了克服害怕隨時可能結束的不安,我會更加理解和關照你。我想我可能和你會幸福很長一段時間。”
  • 曾經想害死兩人的閔俊國得到車貫宇(尹尚賢飾)的幫助,免除死刑,被判無期徒刑。閔俊國聽到車貫宇說“我們”之後,終於頓悟,懺悔了過去自己犯下的罪行。最後修夏考進自己夢想的警察大學,愛情事業獲得了雙豐收。修夏在警察大學面試時,一一提及曾幫助過自己的人們,自己發生過的事情,還寬恕了壞人。

    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

    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

    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

    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

    聽見你的聲音~榮華二胎

好看好看.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hua&aid=811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