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凡12/戰勝天龍隊山東 許晉哲:很好的經驗
2018/09/24 15:22:56瀏覽29|回應0|推薦0

小額借款 鈔好借 富邦勇士在今(20)日於非凡12國際籃球邀請賽逆轉戰勝CBA強權山東西王,震驚各界,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山東即使在CBA也是身高很高的球隊,因此這一場比賽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富邦這一戰贏得並不輕鬆,開局就被對手打出一波9:0,之後一直處於雙位數的落後,但靠著第4節加強防守,以及小洋將Shaquille Keith的火力挹注下,最終成功上演「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

許晉哲受訪時表示,前天對三星閃電和今天的比賽完全不一樣,上一戰雙方身高相仿,但今天的對手鋒線幾乎都在200公分一樣,內線則有兩人在210公分以上,因此球隊也被迫要在陣容上做要出調整,並讓大洋將Daniel Orton打滿整場。

富邦今天讓控衛洪志善休息,改讓郭少傑打到先發,並讓增加張宗憲的上場時間,為的就是應付對手的長人陣,而這樣的調整也收到奇效。

前3節打完就身背4次犯規的Orton,第4節重新回歸戰場,並在防守上做出巨大貢獻,幫助球隊打出16:2的攻勢,是今天的制勝功臣。小額借款 鈔好借

Orton指出,自己知道富邦需要自己鞏固內線,雖然身陷犯規麻煩,但還是要盡量去避免犯規。現在富邦的化學效應不錯,這一場球贏了對球隊士氣有很大的提升。

相關新聞

非凡12/雙洋將發威 富邦上演大逆轉奪首勝

中華職棒/蘇俊羽123球燃燒 生涯首度完封

小額借款 鈔好借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921/28259322.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sopenwf&aid=11655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