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新加坡
2014/05/13 13:01:21瀏覽617|回應0|推薦19

這次出差來得突然

忙綠5月

無心久留

一切隨緣

意外

集滿海南雞飯的店家

吃到便宜合口味印度煎餅

嘗試潮州乾麵和彈牙魚丸

喝了清淡肉骨茶湯

踩踏咖哩魚頭的雷

帶回新加坡風味調料和甜點

感受滿滿新加坡風情

'

海南雞~我的愛

文東記

五星級

天天

'

印度煎餅~新歡

百貨公司美食街

沾醬都合意~好吃

好像可麗餅

誤以為是飯,像米粉~不是我的菜


路邊小店

雞肉MURTABAK

餅皮好吃 雞肉很乾

PRATA

熱奶茶

有甜有鹹

 

'

LAKSA

計程車司機推薦

濃郁口味

'

肉骨茶

 

鹹魚豆芽~有鑊氣

一大鍋

濃郁白胡椒味

咖哩魚頭,魚很腥,番茄酸味醬汁

店家隔壁是西式小酒館

吃肉骨茶的客人直接點啤酒

'

炒粿~這我也愛,美食街的就好好吃

'

潮州麵~新歡(最後一天才見到)

早上6點多,準備中

7點開賣~頻頻確認要兩碗嗎

很像意麵~醬汁好吃

隔壁小舖賣傳統早餐~當初為這報導駐足

因為成本上升加價,是附近最貴咖啡

這算正面廣告嗎XD

'

甜食

同事吃一樣

我得吃兩攤,再帶一包

同事四處晃晃

買了我一直很想吃的彩色冰分食~天啊,超甜,吃兩口嘗過就好

'

BENGAWANSOLO~留給最後的甜點胃

BENGAWANSOLO有名的香蘭戚風

覺得有蛋腥味

喜歡嘗試零賣甜點

這次

飛機小小誤點

乾脆

買了幾樣

配著熱茶

看著機場金珠秀

嚐過一輪

再決定跟麻吉們分享哪幾個甜食

'

最後一天早起

為吃到計程車司機介紹的另一間店

早上6點,天還沒亮

到達目的地約6點半

店家開門

但得到7點才營業

福建蝦麵和豬尾麵

有緣再見

'

掰掰~新加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yang3399&aid=1319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