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一段網路感言與我回應的想法
2021/10/08 18:31:48瀏覽33|回應0|推薦0

兔牙貓
邦主
@張道子 道子,你擁有的肯定很多,才有辦法分享這麼多好內容:)因為我們沒辦法給出去我們沒有的東西
只是,看見你打的字,感覺你有點無奈,對嗎?

張道子
很多事.很難有肯定答案.若說我是渣.那確實是真的.只是若用同樣的道理衡量人類..那從人類歷史上可以證明一件事...那就沒有不渣的人.除非不是人...問題有誰願意承認自己不是人...哈!有人認為我很窮.很渣..這也是事實...至於你會認為我擁有的肯定很多....這也許是事實..只是我所擁有的..也許在其他人眼中就是一些渣.毫無價值可言..至於你認為從我的文字中可以感覺到無奈..那只能說明.你是有感情的人...然而只要是人都會有無奈.除非不是人...不過從人類歷史上發現很多人真的不是人...哈!其實我僅是分享一些問題點.至於閱覽者能從中體會到甚麼..這就不是我分享的原因...我分享的是一種無形的體會..我經歷很多風霜與人生的現實殘酷..已經無法天真..因為沒本錢天真..人生到底有何意義?我無法給答案.僅能靠自己去領悟...然...我還能在人生的道路上.點多少燈.不知道..畢竟我點的燈.在這麼黑的世界.其實可有可無....哈!張道子.留於2021-10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log&aid=16919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