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人信專家.那專家的話可信嗎?
2021/10/07 02:09:00瀏覽24|回應0|推薦0

臺灣人信專家.那專家的話可信嗎?

很多歷史證明.科技發展.專家說的話.很容易被打臉.《歐洲營養學雜誌》最近又發表了新的報告.打臉了專家說的話.

臺灣人很喜歡亂吃藥.其中維生素就很氾濫...

科技發展.歷史上很多過去認為對的事.現在證實真相後.都感覺很誇張....

我是一個好奇寶寶.也對很多事感到奇怪...只是我沒能力去證明甚麼?也不想證明甚麼...

畢竟該發生的事.會發生的事..總是會發生...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旅程.這個過程無法隨心所欲...很無奈.但也很真實...這就是人

若我的人生很順.我一樣會想法很天真...

所以為何很多人想法都很天真...因為天真是一種本錢..

人可以幼稚.無知.傲慢......只要你有本錢..

人生總是羨慕.忌妒..恨.....

很多書內容很好.但往往不受歡迎.好書可以流傳很久..但都不受歡迎..

好人很難有好下場...但還是有極少數的人..願意選擇飛蛾撲火..

人生是一個很有趣也很殘酷的世界.....

不管你選擇甚麼..日子一樣會過去.該消失的消失.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我喜歡分享.因為我擁有的很少...我願意分享..因為我有能力分享..雖然我分享的事.對絕大部分的人而言.毫無價值...哈!但我就是選擇一條別人不願意走的道....很傻.很蠢...

人生還能分享多久.分享多少..這是緣分....

張道子.2021.10.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log&aid=16907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