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則有趣的成人網路留言
2021/09/27 16:23:21瀏覽41|回應0|推薦0

一則有趣的成人網路留言

今天尋找資料時.閒逛.看到一則成人網路留言.這是一個成人網站的留言.有人發文說:

从头到尾都没脱琳琳的衣服 啥都看不到 难看

結果有8人贊同21人反對

結果下方竟人有人回答訊息也留言

有時候就是因為有穿才好看

結果有35人贊同5人反對


網路的世界.很精彩.也很無聊....

這訊息也許很無聊.也許有人認為很有趣...

一.留言者不算多.但是....比我在網路上提供繪畫多年的分享結果經驗說明一件事.看成人影片而留言的人比願意欣賞我繪畫者還多.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1.我的畫太爛
2.我的畫沒法有共鳴
3.......................

二.女主角沒脫衣服的成人片.贊成者與反對者人數落差很大

1.人的品味落差真的很大....很大....


很多不曾在臺灣受過教育的人.對臺灣人的印象是..很假.然而也有很多不同地區的人很認同台灣人很好....這兩者的落差在哪裡不知道...

廣義的去討論一些問題.基本上無意義的....

針對小小發現..有時候卻能發現很多問題...

有人問過我有關藝術的看法...若針對臺灣的藝術問題我是沒甚麼資格發表高論..因為在臺灣...你首先要先搞個高學歷.才發言.會比較好...沒辦法..臺灣人....說一套.做一套...甚麼事都看學歷.但又說學歷不代表甚麼.....?????

成人片和藝術有甚麼關係???????

若從臺灣人的角度去看這問題....確實沒什麼關係....

台灣的教育是很表象化的....若從商品與廣告的關係來看..有華而不實的嫌疑...若你要說廣告不實.商品與包裝內容不實際..也不為過...

藝術在台灣是甚麼東西?...不需要討論..因為台灣人沒有這方面的涵養..

從臺灣人的角度來看事情.台灣只要有一個台積電就是全世界的驕傲了.台灣只要有個人能在世界舞台有關藝術方面能得獎就好了...台灣之光....

那請問除了那個人....那家公司之外其他.....人..其他公司?...在臺灣人的角度而言..不重要...你也別問....懂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log&aid=16851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