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梨女雙決賽 詹詠然直落二戰敗
2018/01/13 09:27:46瀏覽36|回應0|推薦0
雪梨女雙決賽 詹詠然直落二敗北.
雪梨女雙決賽 詹詠然直落二失利
更多

臺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在總獎金一百萬美元的雪梨公開賽女雙決賽,以三比六跟一比六輸給了大會三號種子中國大陸的徐一璠跟加拿大選手,竣事了澳網前兩站熱身賽後,下週將開始澳網大滿貫角逐。

(陳楷報道)

xyz xyz

詹詠然的同伴辛吉絲退休以後,今年選擇跟捷克的赫拉娃可娃合作,上一站布里斯本打到四強,本週在雪梨也連勝三場,若是封王將可以茕居雙打世界第一。不外詹詠然跟赫拉娃可娃的發球狀況都不睬想,想調動敵手落點也被掌握,第一盤三比三平局以後連丟三局,第二盤又先被破發,墮入零比三跟一比四的掉隊,最後一比六輸球,還打不到一個小時。詹詠然跟赫拉娃可娃依然會是澳網的女雙頭號種子。xyz xyz


曼谷五萬美元的男人挑戰賽,謝政鵬跟楊宗樺四強打了兩盤以兩個四比六敗給西班牙的裴瑞茲跟馬丁尼茲,另外一組彭賢尹跟大陸的公茂鑫也以六比七跟三比六輸給美國的塞倫塔尼跟英國的薩利斯伯瑞,兩組都無緣決賽。


xyz xyz

大陸安寧一萬五千美元的須眉紅土賽,李冠毅打了跨越三個小時,第二盤錯過賽末點以七比5、六比七跟三比六敗給法國的迪耶止步八強。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B%AA%E6%A2%A8%E5%A5%B3%E9%9B%99%E6%B1%BA%E8%B3%BD-%E8%A9%B9%E8%A9%A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j3keu&aid=10991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