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情過後......
2008/05/25 12:29:42瀏覽1238|回應2|推薦17

今天,送走最後一組來訪的客戶後,一年一度的食品展暨武林大會師,終於告一段落。一週的時間,竭盡所能,扮演允文允武、老少咸宜的角色,務必使所有來訪現有客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也要使新接洽中的潛在客戶,有不虛此行如的成就感。夙夜匪懈,每天工作18小時以上,的確是有點吃不消,睡眠不足,火氣大,導致嘴巴內冒出一個水泡,喉嚨也因感冒而發炎疼痛,真是歲月催人老!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dbkk&aid=1899395

 回應文章

普希金 酷不停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事業要拼
2008/09/15 22:36
身體也得顧啊
richardbkk(richardbkk) 於 2008-09-20 12:47 回覆:
對!平常就要顧好身體,才可以達到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效果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港
2008/09/07 11:50

南港的世貿食品展?

去看過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richardbkk(richardbkk) 於 2008-09-08 12:03 回覆:
天行者路克兄,是泰國食品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