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款當年佔領網吧的網游,因為太火吸引了一群工作室開離線掛刷金!
2018/01/11 08:38:17瀏覽15|回應0|推薦0

雖然不玩《絕地求生》,但是經常會看到17173報導這遊戲,而且我發現這遊戲的官方微博基本上就在做兩件事——道歉和封外掛,前段時間聽聞這遊戲已經封掉150萬個作弊號了,還有就是據說99%開掛的都是中國人……無語了,為什麼有這麼喜歡開掛來毀掉自己喜歡的遊戲呢?

當年我最喜歡的《龍之谷》也是被這樣被毀的……

投稿玩家:Kaun Hoon

更多回憶錄,點此進入>>

注:點圖片,即可查看下一張

(點此看大圖)

我讀高中的時候是《龍之谷》最火的時候,那時網吧里大部分人都在玩這款遊戲。

那真是盛況空前,每次登錄都排隊……1000+的隊算是狀況優良了……高峰6000+是常態。排隊真的很痛苦,好幾次等得無聊就切換出去刷刷貼吧,一切換回去發現竟然掉線了!

(點此看大圖)

我在「雷霆萬鈞」玩了一個戰士號,才10幾級很抖M的我就喜歡挑戰深淵了,第一次讓我體會到抖M快感的是森林聖域。因為這副本的BOSS會相互復活所以經常被兩隻石像鬼虐得死去活來。

逐漸的,我認識了小莫(牧師),夏天(弓箭手)他們一群人,並且加入了他們的群,群里全是喜歡挑戰高難度的抖M!難度越高越爽!真是「臭味相投」!

注:點圖片,即可查看下一張

(點此看大圖)

大家都被虐習慣了,夏天就在群里吐槽說:「遊戲的BOSS沒新意,要是讓我設計的話,我就設計個會滿天飛的,會空襲的,吧啦吧啦的BOSS……」

然後當我們見到祈禱者安息那隻金毛獅王的時候就知道錯了,不應該讓BOSS上天!不該空襲!經常BOSS一個空襲夏天就躺下了,很刺激!很TM的刺激!

(點此看大圖)

很多遊戲從來就只知道加大傷害、加高血量來增強BOSS,反而是一直被我們吐槽泡菜的韓國遊戲在創意方面一直有努力。反正那天我和小莫他們刷了一下午金毛獅王,功夫不負有心最終……復活書都用完了,團滅了哈哈哈,讓我們一群抖M一本的滿足!

注:點圖片,即可查看下一張

(點此看大圖)

不知道什麼時候遊戲裡開始出現外掛的,大概是我後知後覺吧,反正感覺2012年某一天一覺醒來就滿世界都是外掛了……

很多人好像沒外掛就沒法玩遊戲一樣,遊戲好玩要開掛,遊戲不好玩也要開掛,而且越是喜歡的遊戲就越要開掛,真TM讓人無語!

那個時候《龍之谷》外掛加速無CD、鎖藍、鎖紅真的是一應俱全,而且官方越處理外掛就越厲害,小莫就一直吐槽說這是「火上加油式封掛運營」。

(點此看大圖)

外掛讓玩家人數暴漲,工作室一台機可以掛上60個號,進入遊戲后直接通關循環刷金幣,外人什麼都看不到,就看到一群小號如殭屍一般密密麻麻站在口。

大量的離線掛讓每個伺服器都再現到了遊戲公測時候的盛況,全線飄紅排隊無盡頭,《龍之谷》算是進入「第二春」了。

我因為喜歡《龍之谷》一直不想離開,我也覺的自己會一直玩下去,但是忘記了是在哪天了,反正那天下線后就再沒上去過了,真的一點儀式感度沒,我原來以為那天會是刻骨銘心的一天。

注:點圖片,即可查看下一張

(點此看大圖)

真的很懷念遊戲剛剛出二轉的時候,和小莫他們一起掛了無數次才推倒BT的古代武器庫西邊的那種成就感。懷念刷深淵玩的是技術的榮耀感,而不是後來毫無難度的裝備碾壓。

反正後來遊戲什麼本都可以單挑,隊伍已經毫無意義了。網游本和單機最大的不同不就是和其他玩家互動嗎?都一個人玩了那還有什麼意思?

(點此看大圖)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外掛,網游開掛、單機開掛,《絕地求生》這樣的競技遊戲開掛,《跳一跳》這樣的小遊戲也開掛……開掛作弊真的會讓人很有成就感嗎?

懷念《龍之谷》當年刷深淵的感覺,懷念陪我一起刷深淵的夥伴……

注:點圖片,即可查看下一張

(點此看大圖)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8/25312174.htmllv長夾 lv皮帶 lv圍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ynolw45ws&aid=1099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