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瑪菲
2014/09/11 21:48:52瀏覽564|回應1|推薦79

義大利的南部有一條很美的海岸線叫作「阿瑪菲」。

海岸線曲折多變的岩壁上矗立著五顏六色的房舍。

白天在豔陽之下像極了童話繪本裡的場景。

 阿瑪菲海岸旁景點也是義大利南部的主要樞紐站,這裡沒有太多的吵雜擁簇的觀光客,有著是南義式熱情的居民與天然的海灣景色!
⋯⋯
聽那海洋的呼吸,湛藍的海水,迷人的濤聲。我們可以從小鎮搭船去傳奇的白色小島卡布里,搭著小船搖進醉人的藍洞。阿瑪菲海岸線上有許多美麗的小鎮,也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訪 50 景點之ㄧ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17135694

 回應文章

金金 (jinj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4 23:29

能玩是妳的福氣ㄋㄟ

笑

風的心聲(redsunny19) 於 2014-09-15 12:22 回覆:

下次我們也一起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