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是我的榮耀
2011/12/05 15:57:59瀏覽546|回應1|推薦30

<他>是我們家的榮耀! 一個身障兒身上帶著3種的先天疾病,打從小一就跟著哥哥在創價學會未來部上課 ,每年度的地區友好總會我總是要求孩子們參與演出,不是為了愛現而是希望藉此機會訓練孩子们的膽識,更希望孩子能自覺使命,卻從來沒有考慮過孩子心裡的感受,總是覺得這兩個怎麼這麼不懂事! 綵排時前輩特別提到要多鼓勵這孩子,是啊!要多少的心理建設才能克服自己不在乎台下觀眾異樣的眼光,舞蹈動作又要自然不彆扭,不容易著實不容易呀!

今天帶班阿姨說要給表演的最好的一個小朋友禮物,那個小朋友不是我的孩子!我好受傷喔!前輩說要好好鼓勵這孩子,妳怎麼沒看到他的努力呢?

各位親愛的大大!您覺得哪個孩子跳的最棒呢?

這是最後一次的演出了,我再也不會要求他上場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6&aid=5901289

 回應文章

鐘愛一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7 02:00
3年了……我的寶貝抱回了一個教育關懷獎
他的努力被看見了
我們的痛豈是一個獎能夠撫平的
期許我的寶貝能像乙武洋匡一樣
用他的生命經歷鼓勵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