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遇見感動-拉緊我的手十分幸福
2016/08/19 22:25:15瀏覽245|回應0|推薦7

     簽約後,對行事風格開朗、幽默、風趣、健談、樂觀、正向的Y.P. 印象深刻,福智巧因緣,讓我在美術館活動現場遇見Y.P.

   這次福智的親子遊園會,我們班負責「拉緊我的手十分幸福」,雖然不能全程參與,但在有限的時間造點善業,真是殊勝

    參與者須先蒙上眼睛走,第二次由帶領人陪走,並分享感動或唸段法語甘露。

    大家紛紛感受有人引導,路更平坦、安心,大家活動完都不禁抱起陪伴的家人,表達感恩與感謝,有些同修也分享,學習道上有善知識引導真是法喜充滿。

    由於有事,須先行離開,正巧此時Y.P.帶著家人來玩,心裡好生感動,陪著Y.P.的寶貝玩後,也問他有人陪伴走與自己走的感受?他真是嶄露大將之風,喜歡一個人探險的感覺呢!

    Y.P.離開時,為她們全家照張相,並傳給Y.P.,Y.P.也傳回感動: 感謝您,也謝謝你認出我,真是好眼力,哥哥大嫂也覺得很親切!」感謝您,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成為人家文筆下的主角,以前就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快樂,所以在辦公室跟家裡都希望是開心果,也這樣過了快40年,第一次有人這樣讚美我的個性,覺得好欣慰,因為別人頂多覺得爛好人一個,或是丑角,謝謝你給我信心跟鼓勵,讓我有勇氣及力量可以面對人生日後的路,感恩您~

   班長曾引用雷久南博士所說:「我們身邊很多人都是我們邀請來的,來為我們扮演各種角色,幫助我們完成這一世該學習的功課。」

     Y.P.帶著陽光現身,讓我學到正向、勇敢、樂觀、開朗、面對人生,我也感受到她的正能量已傳遞給下一代寶貝身上了呢!

    由於找不到活動地點,錯過早上布置,下午又提早走,也錯過交流,事後從群組line分享,如寶琴副班長所提:「莊副班長為我們準備那麼多東西,還親自煮咖啡真是太隨喜了。垃圾也全部他帶回去處理,萬分感謝!」「信欽雖然站在後面總能適時的引導小朋友和老人家,芳玲還教外國的父子玩遊戲,秀錦、若慈、佩玲、彩雲身兼數職既要發口罩又要引導跟解說,秉敏也很努力的承擔了後面的禮物包裝的工作,麗珠跟著小孫子玩得很開心,莉楹跟秀錦ㄧ大早就把前置作業作好了,下午我們才能繼續承接。因為太忙了所以款待客人的咖啡跟茶飲部分,就全都由莊副、曼琴、茉莉負責。結束的時候大家也都分工合作把垃圾收好放到莊副的車子上,連佩玲家的師兄跟兒子女兒都參與了。班長還全程照相記錄,莊副提供優質禮物還承擔煮茶飲跟善後工作,大家都真的是出錢出力,作師所喜。我非常感動,要跟大家致上最深的謝意跟隨喜,我們班真是太優了!」以及班長所提:「我們班雖然迷你,但由於大家的勇悍及通力合作,終於圓滿完成任務。非常隨喜各位的參與,尤其莊副出錢出力把嫂子都動員了;寶琴副班長出的點子很棒,讓大家玩得興高彩烈,還有佩伶、曼琴副班長,老學員彩雲、茉莉師姐,連同班上的同學都賣力演出,真的非常感謝!」

   深深感受自己所付出是如此微薄,卻看見大家合作不計較所成就的大善業真是令人讚嘆,也期許自己能藉暇滿人生做更勇悍付出。

 

 

 

 

 

 

 

 

相關閱讀

http://www.lapislazuli.org/tw/?p=20140205.html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7114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