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ain or lose
2010/05/12 09:50:17瀏覽408|回應1|推薦1

To gain or to lose means the same

keep walking

towards the goal in our heart

Good things sometimes dont happen to the good people

 What a  good people can win is a more peaceful heart

曾獲7年的思摩特一萬元補助

今年卻槓龜

無法藉此經費做公義了

也許無心插柳較能成蔭

太有心摘花 ,花難發

然而不變的是彼此願意分享的

心陽光依然燦爛,

只因有你

PS Congratulation to all the winners!!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4025343

 回應文章

n
greeting
2010/05/13 16:03
我很喜歡收到朋友的來信, 因為我知道我是被記得的,
而不是被遺忘的,即使可能信件不多也會讓我開心好久!
有些朋友雖然不常聯絡.......
卻常常寄一些e-mail給你,一些笑話.溫馨小品.或是小遊戲  ^_^
這就是他關心你的一種方式,他把你放在心裡...

流  星  來  了,希望你有好心情喔
......╭╮╭╮...... 
.....╭◆┴┴◆╮..... 
.....│︵  ︵│..... 
★★★★★╰○--○╯★★★★★ 
╭☆  ╭╧╮╭╧╮╭╧╮╭╧╮╭☆ 
╰╮  ║與│║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