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鷗星呢(Oceany)
2009/08/12 14:40:35瀏覽587|回應1|推薦2

鷗星呢

鷗星呢是位住在海邊的小女孩,每天早晨第一件事便是帶著陶笛,到海邊呼喚太陽起床。溫柔的浪花是太陽最溫暖的搖籃,沒有鷗星呢的陶笛真是無法叫醒她。

但是,從今天起,鷗星呢再也不能呼喚太陽起床,因為住在山上的爺爺奶奶已年老,爸媽決定搬到山上陪他們。

繞了好多山路,來到遙遠的山之巔,鷗星呢好牽掛太陽不再起床,到了山上,鷗星呢沒有心情和小樹小花打招呼,枯坐在屋?睡著了,夢?都是海的呼喚…

爸媽與爺爺奶奶知道她捨不得與海相處的日子,便趁著她睡著時,悄悄把房子畫成海的顏色,也畫上海?的動物們。

當鷗星呢一睡醒,以為又回到海邊,拿起身邊的陶笛,爬到山之顛,慢慢吹出呢、呢、呢的聲音,太陽起來了,而且有好多海鷗也起來了…

 PS: I Love You! (dear  Nini,恭喜幼稚園畢業了,小小的故事獻給妳,不管什麼新環境,總有新故事, 也祝福跟妳一起畢業的同學們,繼續寫著不同精彩的人生故事,博士多幼稚園祝福大家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218209

 回應文章

mimi
謝謝你
2009/08/13 18:24
 Dear Emma:
謝謝你.我一打開信箱看到你的信好開心,剛剛看這個小故事之前我的心裏還在想著受困在山區受土石流的災民們,昨下午我媽打電話來說:他們教會之前去參觀的"蘭潭教會"會友稍來信息說到他們的路都不通,没有食物,水及衣服可以更換,須要大人小孩的衣服.昨天午原要去博士多拿DVD光碟,但因整理衣服太晚去接NINI回來都晚上6點,來不及去.
昨晚教會的會友就來我家搬衣服去,NINI的衣服我整理了一個登機箱,晚上NINI打開來看說:裏面好多我都還可以穿的衣服為什麼要送人,這件我最喜歡的小熊,我上次還穿著他跳舞,這件棒球衣也是我最喜歡的,還有這件綠色和這件還有,這件小白兔也是我最喜歡的,這些通通都是我還可以穿的衣服啊!?為什麼要送人,我告訴NINI,因為山區也有跟你一樣大的小孩,所以他們也須要你的衣服.
因我不知到底小孩衣服須要那些SIZE,所以就把SIZE小到大的衣服通通裝進去.
心裏真的很難過那些原住民,而我看到你為NINI寫的這個故事都哭了,馬上拿了衛生紙去廁所擦拭眼淚.
 
謝謝你給NINI的祝褔.也祝褔你平安喜樂.
 
M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