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對學員身體狀況食療建議
2021/01/03 10:28:20瀏覽347|回應0|推薦4

1.

(1)請問腎結石08.公分,會血尿要如何調養?

老師回覆…

這是左陰.肝臟及腎臟代謝排毒不良所至…必須讓左陰回歸自然規律.

陰時常陰物…講義24頁晚餐十菜粥.

喝陰水.27頁津液湯…練陰功…靜坐及講義小周天運氣靜坐法…早上也要去樹下.黃泥土接天地陰陽之氣通人體氣血…科學中藥可以服用…八正散…每次6克…下午1~4~7點服用配合津液湯一起服用效果更好…服用後會輕微瀉肚子3~5天不用害怕…這樣慢慢調整約一個月就會恢復了…祝福您…加油噢

(2)請問老師膽結石如何調養,適合搭配肉桂飲嗎?

老師回覆提問:膽結石不是用肉桂飲.肉桂飲是陽物補腎臟元氣飲用的~

膽結石是左陰排毒肝臟及膽道和大腸代謝不良淋巴系統阻塞所致~必須將強左陰尤其肝臟及膽囊和大腸代謝~

用靈芝飲.每次二湯匙滿下午1.4.8.點飲用解毒清熱.配合萊姆檸檬酵素幫助膽囊代謝.每次30cc和靈芝飲一起飲用水150cc調勻飲用~

另外必須用洛神青梅酵素.每次90cc對1000cc溫開水調勻~下午1~8點當水飲用~清肝清涼退火

陰陽平衡了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

2.痛風的症狀還會有結石 該如何 治療… 

尿酸.痛風.這是左陰.肝膽及腎臟代謝排毒不良所至…

首先.陰時吃陰物.晚餐十菜粥.喝陰水.用陰水一加二.洛神花.甘草.黑豆煮水喝.晚上9點喝一湯匙椰子油排毒.再配合蓮藕粉二湯匙加少許蜂蜜再9點服用…晚上9點要靜坐一小時.收肝氣.心火.氣火下沉歸回本位.好睡眠.心氣平和了.自然肝臟及腎臟.心臟就恢復排毒及代謝功能.

3.牙齦萎縮.我這幾個月來牙齦常腫脹...牙齒鬆動..用椰子油漱口.下午喝洛神花黑豆粉.偶而細胞排毒.但反反覆覆常腫痛..可以給牙科治療牙周病嗎?...另外.不知是牙周病細菌.讓我胃部脹不舒服..做動功時..氣沒辦法壓到下半部..最後ㄧ招墊腳跟覺得氣阻塞到頭部後面(督脈)..不知怎麼處理..可以請老師撥空回覆嗎?感恩

老師回覆提問…

應該是牙齦發炎.裡面臼齒不乾淨.先請牙醫檢查清洗.自己每次吃東西後都要漱口.用粗鹽刷牙漱口.記得每次吃東西喝飲料吃水果後都要漱口.保持牙齒內沒有任何物品食物殘留.再服用以上調養才有效…如果牙齦臼齒沒有問題…純粹是發炎體內不平衡…服用洛神花黑豆甘草粉…每次十湯匙滿.沖泡熱開水服用.一天三次.下午1.4.8點飲用…可以加蓮藕粉更好…每次量跟洛神花粉一樣…也是三次效果更好…

 3.高度近視1450,左眼黑影多,右眼黃斑部皺褶,視線模糊,看書字體些微歪曲,戴眼鏡左眼1.0,右眼最佳視力0.6,這兩週眼睛嚴重疲勞,不時眼痛、偏頭痛!需要如何調治?

 

💠老師回覆提問…

這是左陰排毒.代謝不良.任督二脈阻塞.頭部頂輪阻塞…而產生了所有的症狀…首先必須打通任督二脈.及頂輪…

🔜再用陰陽飲食法…陽時吃陽物…喝陽水…動陽功…

陰時吃陰物…喝陰水…用蓮藕粉及洛神花黑豆甘草粉…各一鐵湯匙.調勻飲用…下午.1.4.8~點飲用.每次300cc對服…陰陽平衡了…任督二脈及頂輪打通了…眼睛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

4.老師回覆提問…

凡是腫瘤.都是肝臟之氣上昇阻塞局部淋巴所至.如果加上一把火細胞就會突變而產生不正常變化.俗稱癌症…

解決方法.建議必須排氣.放陰氣.排毒素.早上再樹下.黃泥土打赤腳.雙手舉高.打通任督二脈.踮腳尖.頓腳跟.500~1000次.當中可以休息再練.也必須走毛巾操.二者反覆練習.通氣導氣.

早上陽時吃陽物.以乾物為主.希望晚餐陰時吃陰物.十菜粥為主.加二湯匙第一道椰子油…下午喝陰水…洛神花黑豆甘草粉…每次三湯匙滿.水300cc調飲用.下午1.4.8.點飲用…清熱解毒退火…晚上睡前做細胞排毒…及三分鐘清淨排毒…讓心火肝氣下降…陰陽平衡了…氣血平衡了…能量與代謝平衡了…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

5.師姐最近都血壓飆高到190 200,所以就不敢出門,新的藥吃了也好像沒什麼用,還沒調下來,要請問林老師有什麼可以注意的

老師回覆提問…

身上毒素太重…電磁波.汞毒.鉛毒.農藥殘留毒.重金屬之毒.及負面情緒釋放毒素荷爾蒙…不認真努力排毒…後果堪慮…這麼多眾多毒素…阻塞淋巴管…微細血管…大腦中樞系統…而導致血壓…神經…一系列問題…這個絕對不是藥物所能夠解決問題…好好努力認真排毒吧…我們中醫上課養生排毒課.必須好好聽.努力去實踐才能夠得到真實受用反應再身體健康上…

 

要運用…自然五行通身體五行(肝.心.脾.肺.腎)

陽光.夕陽.大地(打赤腳)接天地之氣.排毒素.陰氣…

樹木…朝露…

早晚…打赤腳…雙手舉高…雙腳排肝臟…腎臟…脾胃之毒…雙手指.排心肺.腦之毒素…手腳和天地並運用…有不可思議力量…運用自然…解決自然問題…讓身心回歸自然…陰陽平衡…物質與能量平衡…元氣與代謝平衡…免疫與排毒平衡…一切一切就會平衡…你的問題.身體問題…心靈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祝福我們相信他…信任他…並且努力實踐他… 快則一至二週…慢則一至二個月…就能夠看到身心真正改變而有所信心了…祝福大家一起努力.並實踐之…

 

下午 用洛神花黑豆甘草粉…每次二湯匙滿…新的包裝大湯匙…約十克…下午1.4.8…點飲用…沖泡300cc水一起調溫開水飲用…幫助排毒…晚餐十菜粥…滋潤…清涼…退火…

 6.長骨刺,醫師建議做復健,如不行就開刀,不知老師有何飲食與運動的建議, 感恩喔

骨刺問題.凡是骨頭問題都是督脈阻塞所至…應該將強督脈通氣法…督脈屬於陽…陽氣不足.要將強.陽時陽物.黑豆.黑芝麻油.黑米及陽水.黑豆.經絡粉.沖泡飲用…陽氣足了…通暢了…氣脈通暢了…筋骨問題就會慢慢恢復了…

 7.退化,行動不便,目前尿道發炎發燒住院因怎麼樣調理,感恩。

 

老師回覆提問…

這是左陰排毒代謝不良所至…恢復方法請看講義12頁…陰時吃陰物…

陰時喝陰水…

陰時練陰功…

陰物…晚餐尤其重要…請看講義24頁.晚餐十菜粥.五色根莖類加葉菜類及二樣酸性水果.二湯匙黑醋.再加冷壓初榨椰子油伴煮…

陰水…用酸性食品.酸入肝.黑入腎臟.紅入心…洛神花黑豆甘草粉調水飲用…保健期一湯匙滿約五克.調整期二湯匙滿約十克…下午1.4.8…點飲用…300或500cc溫開水調飲…怕酸之人可以斟酌加蜂蜜調服用…

要時常跟身體細胞排毒…請看講義99頁…跟身體不舒服器官部位…一邊按摩…一邊心靈跟他對話…用六句真言…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謝謝您.感恩您.我愛您…

真心對話…用真誠對話…

 

能夠的話.早上打赤腳再樹下.雙手舉高拿毛巾…走毛巾操…接天地之氣…排身體毒素…從腳出…每天早晚各一次…陰陽平衡了…能量與代謝平衡了…物質與精神平衡了…一切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

 8.放屁,打嗝與脹氣,食物上應如何調整呢?謝謝老師喔(健修)

老師回覆提問…

這是左陰肝臟…代謝排毒.及右陽腸胃蠕動.陰陽失調所至.要想改變問題就要平衡陰陽.

陽者…陽時.吃陽物.動陽功.喝陽水…

陰者.陰時吃陰物.喝陰水.練陰功.靜坐與心靈排毒…

陰陽平衡…氣血平衡…能量與排毒平衡…動靜平衡…一切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詳細陰陽平衡請看前幾次分享報告即明瞭

 9.左小腿踩下後會發麻應作何運動與飲食改善呢?感恩喔(健修)

老師回覆提問…

這是左腰椎壓迫神經所至.督脈阻塞.氣脈不通所至.陽氣.元氣.熱量不足

 

首先必須練氣功.打通任督二脈.可以做簡單踮腳尖.頓腳跟.早晚各500.

早上必須吃陽物…

空腹吃低溫烘培有機黑豆20.再喝一湯匙冷壓黑芝麻油.補筋骨及腎氣.再含一湯匙花旗蔘粉.

早上必須吃糙米.紫米飯.再拌一湯匙黑芝麻油.能量才夠.

早上陽水.用一湯匙黑豆約60.及五小湯匙約十克.經絡粉沖泡熱開水一小時後當水飲…熱量.能量.元氣足了.再配合練氣脈通暢了.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祝福您努力噢

 10.請教老師,因為自己吃素十幾年,以為不會得到高血壓,結果竟然得了, 也難怪因為雙親都有 。目前有吃藥控制129137之間 請問經絡 粉可以再吃嗎? 可以在早上空腹吃高血壓的藥後隔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再吃嗎? 感恩老師!

老師回覆提問…

血壓高.是左陰...心…代謝排毒不良所至…必須將強左陰排毒…

早上再樹下.黃泥土.打赤腳.接天地之氣.排身上廢氣.毒素.電磁波.農藥及汞和心靈負面情緒釋放毒素荷爾蒙…一至二小時…傍晚再一次…

晚上晚餐很重要…必須吃十菜粥…陰水.洛神花黑豆甘草粉.每次二湯匙約十克.加蓮藕粉克一起服用.下午1.4.7點飲用…滋潤.清涼.退火.解毒…

 

晚上必須做心靈排毒…首先做細胞排毒…跟細胞對話…共振共鳴…讓細胞恢復原狀…及用

陰陽平衡了…一切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

三分鐘清淨排毒.跟負面情緒的人.做排毒.讓內心負面壓力.記憶.釋放出來.陰氣毒素跟著排出來…

11.請問老師:

吃陰陽飲食之後  如何配合節令補養身體?

昨天霜降  最近可以吃些什麼?

謝謝老師

 

秋天最為乾燥…多補充滋潤之品…蓮藕粉加蜂蜜…最滋潤…下午及晚上喝一碗…滋潤清涼退火解毒…對心肺有很大助益…

12.老師好,有一廣論師姐最近發現一開始是大腿筋抽痛,現在是小腿麻,走路久了會痛,最近大腿&小腿都出現問題,去照X光才知是腰椎滑脫,請問老師應如何治療?感謝老師!

首先找比較熟悉整復推拿師父.調整.腰椎.薦椎.骨盆應該整個都會有問題.

再來必須自己打通督脈.尤其任督二脈.幫助清除血脈通暢…督脈屬於陽…必須補充早上及中午的…陽時吃陽物…低溫烘培黑豆…冷壓黑芝麻油早上二湯匙…紫米…綜合豆類…補充蛋白質增加肌肉能量…幫助骨頭穩定…

中午二湯匙冷壓花生油…及二盤青色蔬菜…

早上陽水…花旗蔘粉…元氣飲…補氣通氣…早上空腹一克…早上陽水五克沖泡水飲用…

 

陽氣足了…督脈通暢了…肌肉能量夠了…骨骼關節位置正常了…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

13.老師請益

天氣這麼冷晚上還是疏菜粥嗎?

不能溫暖補的熱堂

或加辣椒是嗎

老師請益

天氣這麼冷晚上還是疏菜粥嗎?

不能溫暖補的熱堂

或加辣椒是嗎

老師回覆提問…

十菜粥一定要加老薑…而且必須加多再天冷時候…要加辣椒也是可以…煮好後必須加飽和脂肪油…椰子油吃下去就有能量不怕冷了…記得早上二湯匙冷壓黑芝麻油…中午二湯匙花生油…晚上二湯匙椰子油…早上黑豆必須吃100粒…油脂夠了能量就會加強了…

14. 桃園詹同學分享:

謝謝老師苦口婆心 教導, 謝謝温師兄以及其他師兄、師姐願意花時間整理資訊 ,我真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109年8月份第一次在平鎮雙連坡里仁教室上老師的課、 9月份開始食用老師的 冷壓黑芝麻 油, 遵照老師陽時吃陽物,陰時吃陰物的方式, 誠如上面 文章 所言、 我壞的膽固醇兩個月就降了6O、腎絲球過濾率提升了1O%多、 皮膚也變好了、 所以我對這樣的 飲食方式很有信心、 跟著老師的教導方式做就對了!

15.新竹同學分享:

家族遺傳有高血脂 ,所以先生與女兒的膽固醇偏高 。先生因為在外地工作 無法執行。所以希望女兒可以配合陰陽飲食 。日前員工健檢 ,女兒的膽固醇從298降低到222 。她非常高興 。

女兒不是每天執行陰陽飲食 ,一週才三天而已 ,就有如此成效 。如果可以再多一、二天的話 ,那效果一定更多顯著 。其實用點心,陰陽飲食是很容易實踐並且改善體質。

祝福親愛的家人身體健康如意!

也謝謝老師無私利他 ,精勤教導 ,感恩您 !

16.老師早安您好,請問有一位長輩已經87歲最近檢查出來有主因瓣膜脫垂及鈣化血管擴張太大容易主動脈剝離,想請教老師要如何調整與保健呢,謝謝老師,感恩老師。

老師回覆提問……

這是心臟問題心中有一股氣怨恨之氣,尤其對同修或是兒女,必須做心靈排毒把他釋放出去,再用陰陽飲食調養,五行食品調養,早上飯後一小時服用元氣飲二湯匙滿,中午飯後一小時服用活絡飲二湯匙滿,晚上飯後服用洛神花甘草粉二湯匙,陰陽平衡了再加上早上及傍晚出去接天地陰陽之氣至少一小時,陰陽平衡了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1

17.老師好,媽媽有乾燥症,也想請問如何調理,感恩您。

老師回覆提問…

講義16頁,陰陽五行圖表,肺主燥,身體任何部位乾燥都是肺之問題,眼睛乾也是如此,加上再上部是心部所管,所以眼睛乾澀是心火打肺氣燥熱所致,可以服用中心最近製造五行本草調養,白色枇杷飲加橄欖酵素,每次二湯匙滿水300cc加橄欖四酵素10cc調服用,下午1.4.8.點飲用,津液補足了,再配合接天地陰陽之氣,早上及傍晚出去走,通任督脈,晚餐記得吃十菜鍋,津液平衡了,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

18.請問老師鼻子不通,要如何調理,感恩!

老師回覆提問…

陽時吃陽物.喝陽水.動陽功.陽氣能量熱量補上了…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早上冷壓黑芝麻油…有機低溫烘培黑豆30粒…早上及中午飯後元氣飲(花旗蔘粉)二湯匙十克.早上產品黑豆當水飲…早上及傍晚出去 運動練氣功…陽氣足了氣脈通暢了…風寒溼氣出去了…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

19. 老師好,代同學提問:長期鼻涕倒流,睡眠時特別嚴重,天氣冷天氣熱都會流鼻水。請問老師如何調治?

老師回覆提問…

這是右陽氣不足.不能夠抵抗風寒氣之侵襲…早上陽時吃陽物…陽物三寶.冷壓黑芝麻油.低溫烘培有機黑豆.紫米.

元氣飲(花旗蔘粉)早上中午各一次每次十克二湯匙滿…早上不要吃水果…平時不要喝飲料冰冷食物.及有糖飲料.最好喝低溫烘培有機黑豆每次60顆熱開水沖泡一小時當水飲補氣補充蛋白質…能量元氣熱量足夠了…問題就會慢慢解決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55055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