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把家扶之愛複製出去
2020/09/15 19:01:26瀏覽300|回應0|推薦3
我能夠做個請求嗎?
有任何人願意把這則訊息複製,po在您版上一個小時嗎?
(應 #家扶中心 小朋友的請託,願意的請幫忙)
孩子的狀況,無論是先天的缺陷或是後天的不幸,並非他/她自己所能選擇,所求的其實就是大家的平等對待、平等的教育、還有平等的觀念。
他們與其他的孩子並沒有不同, 卻常常遭受異樣的眼光。憐憫也有、嘲諷的也有,期待的就是一個簡單「被接受」的正確社會價值觀。但現今的社會不只同儕孩子們嘲笑,乃至於某些家長所欠缺的同理心皆不足。
如果今天這孩子出生在您的家裡, 是否會跟我一樣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平等的對待而不被霸凌呢?
孩子平安快樂的長大不正是所有家長所期望的嗎?
拿出一點點的愛,拿出一點點的同理心,哪怕真的只有一點點,社會就會不一樣。
我願意為特殊需要的孩子們付出,也希望認同我的朋友能一起為這些孩子們發聲,提倡、宣導、教育、幫助。
特殊需要的孩子並不奇怪或特異,
他們要的只是跟一般孩子一樣﹣“被接受”。
❤️💙💚️❤️💛💜️💜️💛️💚️
請大家務必用《複製》勿用分享,謝謝幫幫忙。(轉發)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50687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