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工作快樂牙醫師-正安診所林聰勝院長
2019/07/09 21:59:00瀏覽1465|回應0|推薦3

105 年看了幾位醫師,斷定易出血的牙床,已到需處理牙周病的階段,一直不敢面對,經家人介紹正安診所,照完X光,確定開刀日期,當天自己又臨陣脫逃,結果林醫師親自遠距電話曉以大義,終於決定克服恐懼。

林醫師在哼完古典鋼琴後,牙也處理好,接續每半年都會接到檢查通知回診,林醫師不僅展現專業,讓恐怖的看牙經驗,化成輕鬆自在的心情,或是生活笑話或是生活體驗都能在看診中聽他分享,讓患者轉換心情,輕鬆面對生活。

周圍環境布置著醫師娘的插花與孩子的創意畫作,不僅看診,同時學到醫師的生活品味與家庭營造的用心。

曾要飛往紐西蘭的舅媽,竟在出國前一晚掉了牙,臨時去電林醫師,立馬緊急處理,讓舅媽鬆了一口氣,如期出國。

林醫師不只是位樂在工作、享受工作的良醫,更是我們的生活導師。

  診所名稱:正安牙醫診所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2

  電  話:07_5571888

  主治醫師:林聰勝(擅長口腔外科手術)

  門診時間:週一到週六 早上9:00~12:00

             下午2:00~6:00

             晚上7:00~9:00

  例假日休診

 

相關閱讀:

1.https://blog.xuite.net/linjanling/twblog/112960938-%E7%84%A1%E7%97%9B%E6%8B%94%E7%89%99%E8%A8%98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2802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