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智能手機銷量十余年來首次下滑 小米逆勢暴增
2018/02/26 01:22:10瀏覽17|回應0|推薦0

  新浪美股訊 日期:23日凌晨CNBC稱,研究公司Gartner的數據顯示,全球台北機車借款智能手機銷量在2017年第四季度同比下降了5.6%,這是自2004年以來首次下滑。台北機車借款中國台北機車借款智能手機製造商華為和小米是銷量前五名中僅有的在該季度實現同比增長的廠商,分別增長了7.6%和79%。

  Gartner的研究主管Anshul Gupta說,功能機到智能機的升級速度放緩,是由於缺乏高質量的低價智能機,以及用戶更喜歡購買優質功能機。此外,用戶正在選擇高質量的機型,以使用更長時間。「儘管對高品質、4G連接和更好手機相機功能的需求依然強勁。但用戶的高期望值和增量效益的降低削弱了智能手機銷量」。

  三星銷量下降了3.6%,但仍是全球銷量第一,其市場份額2016年第四季度以來仍在不斷增長。蘋果公司銷量同比下降了5%,Oppo的銷售則下降了3.9%。

  在2017年第四季度,所有5家頂級供應商在全球市場份額均取得增長,這拉大了行業領導者和其他競爭者的差距。2017年全年智能手機銷量同比增長2.7%,至15億部。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3/25893706.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ewc3h3c32&aid=110559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