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膚過敏癢怎麼辦?6大方法巧止癢
2018/04/09 12:02:07瀏覽61938|回應0|推薦0

皮膚過敏癢怎麼辦?皮膚過敏對於很多人來說是非常常見的,特別是在換季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出現過敏顯現,而皮膚過敏對於皮膚的危害也是極大,會影響我們的美麗及健康。而很多人的皮膚過敏還伴隨著癢,那麼你知道皮膚過敏癢怎麼辦嗎?

 皮膚過敏癢怎麼辦?6大方法巧止癢

  很多人的皮膚過敏是伴隨著2癢這樣的症狀的,而癢又抓不了,是非常難受的,那麼應該如何止癢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1.患者選擇使用微酸性潔面品:由於皮膚多在乾燥缺水時出現過敏,所以患者在選擇護膚品時,一定要選擇不含香料、酒精、重防腐劑的護膚品。特別是選擇洗面奶時,一定要選擇溫和而偏微酸性的產品為佳。

  2.選擇不含酒精的爽膚水:現在,市場上具有很多含有酒精的爽膚水,長期使用會使得患者皮膚紅外,長期使用還會使得患者皮膚出現緊繃現象。所以再選擇爽膚水時,患者可以做一個化妝品檢測。

  3.具有過敏體質的患者要注意盡量少去人多或是花草樹木的地方,以免出現花粉過敏。

  4.當出現皮膚過敏時,患者要積極的去大型皮膚病醫院診治,不要採取自行用藥或者使用一些偏方來進行治療,以免導致疾病加重。

  5.不可使用鹼性肥皂,也不可使用熱水燙洗,以免使得疾病加重。

  6.患者要做到生活有規律,保持睡眠充足,不要熬夜。積極的參加鍛煉,增前抵抗能力,以免誘發疾病。

 治療皮膚過敏的土偏方

  當皮膚紅腫發癢皮膚過敏發癢怎麼急救呢?下面給大家推荐一個土偏方。

  用滾開的水沖花椒和生薑片水,然後放涼了,潔面、或者將過敏紅腫區清洗乾淨,用乾淨的化妝棉、或者面膜片吸水,然後敷在過敏紅腫區域5-10分鐘,皮膚會出現發麻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如果疼痛,就立刻停止。

益生菌 過敏 

 一般一早一晚敷,即使是面部也可以,幾天就見效。

  貼上就會有種麻麻的感覺,就不癢了,但是是麻,如果出現疼痛現象就停下。

  用花椒和生薑片,千萬別放辣椒、八角之類東西。止癢不說,長期使用能增加皮膚免疫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wert789&aid=11145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