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ico代幣璽幣secoin平台制
2018/10/16 06:06:07瀏覽81|回應0|推薦0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其他資訊

結合駕馭樂趣,休閒車成為主流,野炊是車主最愛
結合休旅車、房車、吉普車,強調機能、舒適的休旅品質,輕輕鬆鬆,所有道具搬上車,上山下海都沒問題﹔機動性強,完美地搭配周休二日走向戶外的需求,為都市人迅捷到點、輕鬆度假的夢想!許心怡教你善用超市,20分鐘做出五星級野炊料理
新流行野炊方式,不用點火、不用搧風,只要使用輕巧瓦斯爐,大火小火、一轉搞定,還不會冒黑黑的炭煙,讓人汗流浹背、不健康也污染空氣。只要決定出發野炊去,帶著小冰箱,無需前夜忙著醃肉洗菜,只要在目的地前的超市,就可以買齊所有食物,更新鮮、更好料。開發野炊場地,各憑本事
駕著你的小吉普,驅車前往新開發的度假勝地,遠離人車喧囂,現在更容易!周休二日風潮讓短期度假蔚為流行,度假場地變多,想要野炊更方便,在台灣此等場地成熟之際,現在去野炊,正是時候!作者簡介
許心怡超級文化資深人,曾任中時晚報記者、主編,公共電視台記者、大地頻道資深編導、MTV音樂頻道製作部經理,現任《ELLE》國際時尚雜誌總編。



  • 作者: 許心怡/著,黃玉淇/攝影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太雅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09/2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你的同事也有公主病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生活中也出現許多患有「公主病」或「王子病」的人嗎?她/他們嬌生慣養、行為驕縱,處處需要他人協助;進入職場後,這些壞習慣也嚴重影響形象、工作效率與職涯發展。但沒有一間公司會主動聘請這樣的員工,且還要所有同事包容她/他。

根據《巴士的報》網站綜合在辦公室罹患公主病及王子病的人,具備的6大特徵,你身邊的同事也是這樣的人嗎?

1.很愛打扮,辦公桌上總是會放凱蒂貓、趴趴熊或是動漫人物的裝飾;加班幾小時就哀哀叫。

2.工作稍微多做一點,就趴在桌上睡覺。

3.身心有點不舒服,就立馬丟下手邊工作請假回家休息。

4.工作與同事意見不合、摩擦就會超不爽。

5.團隊要分配任務,就開始嫌東嫌西:「這個太難、那個太麻煩!」

6.每天把減肥掛嘴邊,中午都不和同事一起吃飯。

內文提到,上述6種「病徵」,中的越多代表病情越嚴重,但也有例外,如果你很喜歡凱蒂貓,但卻很努力工作,那就另當別論。

究竟該如何治療公主病、王子病?其實這是許多人小時候心中的幻想,但隨著年紀增長,漸漸體會到現實生活並非童話故事,所以調整心態、學習負責與承擔,就能擺脫這些「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平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18日遭週刊爆出和一名身材瘦高、外型神似蔣友柏的帥男十指交扣看電影,互動熱絡親密,該名男子隨後也被起底,他是資深演員李湘的兒子劉又年,外形俊帥的他過去曾有與有「小張曼玉」之稱的方靖交往,雙方甚至論及婚嫁,只是最後仍無法開花結果。

▲劉又年曾是伊林旗下男模,後轉任專業攝影師。(圖/翻攝自網路)

據《聯合報》報導,劉又年身材高大、外型俊帥,曾是伊林旗下男模,但最後並沒有繼續演藝路,而是轉往一直很有興趣的攝影界發展,後來從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畢業,成為專業攝影師。今年35歲的他曾與演員兼模特兒方靖交往,在一起多年幾度論及婚嫁,但最終還是敗給遠距離和個性差異,戀情沒能開花結果。

▲方靖外型亮眼,有「小張曼玉」之稱。(圖/翻攝自方靖臉書)

方靖身兼模特兒及演員,外型神似張曼玉而有「小張曼玉」之稱,有過多部廣告及戲劇作品,其中以《徵婚啟事》、《滾石愛情故事》最為人所知,她過去曾在受訪時坦承,理想的戀愛對象是「有才華、有藝術氣息」的人,據知情人士透露,「劉又年和方靖在一起很多年,但後來男方多在大陸發展,也因此遠距離的感情沒有繼續,已分手很多年。」

許瑋甯日前被目擊和一名五官立體、身材高瘦,且長相神似蔣友柏的眼鏡男出現在某影城,兩人打扮低調,但全程兩人的雙手緊緊交扣,就在看完電影後,還開心玩起自拍,男方貼心地步行送許瑋甯回家,路上她像個小女孩般,就算男生正在講電話,手也緊牽不放,把握40分鐘的路程黏踢踢,最後對方只送到家門口並未上樓,結束甜蜜的深夜約會。

▲許瑋甯與劉又年被目擊十指緊扣。(圖/鏡週刊提供)

對此,許瑋甯透過經紀人向《ETNEWS》回應:「就正常交朋友啦,謝謝你們!」被問「交朋友又十指緊扣40分鐘」代表還沒交往、曖昧中?她再度以「就正常交朋友」回應兩人的關係。記者笑說:「我也要十指緊扣!」她則以大笑回應。



















▲對「戀愛的慾望」通常來自對生活的熱情。(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跟情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因為過於穩定而少了新鮮感,每當遭遇不順時又該怎麼辦呢?總不能愛情一變無聊就換下一位吧!國外網站《huffingtonpost》分享,不少心理學研究都致力於解決這種危機,以下提供5種讓愛情「不退燒」的好方法。

1.維持「盲目的愛」

情人眼裡出西施,只看對方的優點忽略缺點,其實這種「盲目的愛」能讓愛人顯得特別好看、聰明又有趣,瑞士日內瓦大學心理學家Marcel Zentner博士調查470組情侶的適合度,發現以積極視角理想化對方的形象,較容易維持幸福感。

2.總是一起嘗試新事物

想要突破乏味的生活,兩人可以一起投入新事物,美國心理學雜誌《Psychology Today》指出,心動的愛情需要有強烈的情緒吸引力,還要共同挑戰能夠提高自我能力的活動,一起發展共同興趣,有助於重燃最初的火花。

3.保持個體獨立性

穩定交往的感情需要安全感和穩定性,但這兩個特質卻有可能阻礙激情,心理學家Esther Perel表示,談感情應該讓彼此有足夠個人空間,保持獨立性,在自己領域發揮特長,持續讓彼此刮目相看。

4.對戀愛的慾望來自對生活的熱情

面對生活一定要充滿熱情,Susan Krauss Whitbourne博士在《Psychology Today》指出,用熱情的情緒面對日常生活的人,似乎能把這份情感帶到愛情生活中,所以如果你想要戀愛中有熱情,把一些情感投入到你的興趣、工作中。

5.一起變老的浪漫真實存在

心理方面,2012年紐約州石溪大學K. Daniel O'Leary的研究顯示,結婚超過10年的夫妻中有40%仍感受到熱切的愛情,結婚30年以上者則有40%的女性和35%的男性處於相同情況。





78EAE840C89E0C4C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c36pq22s&aid=11792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