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如何買賣 璽幣secoin網怎麼交易
2018/10/16 05:52:39瀏覽37|回應0|推薦0
璽幣secoin網官網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其他資訊

ico代幣璽幣secoin平台機


現在就拿起筆

開始書寫出流暢優雅的花體英文字吧!


學會寫漂亮的花體英文字等同獲得一生的寶藏

可以運用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網香港在生活中的範圍不勝枚舉

舉凡各種書信、各種場合各種形式的卡片、創意平面文宣…

藉由這本習字帖紮實的演練

一步步寫出饒富新意的花體英文字吧!

一筆一劃真的一點都不難!

誰不會寫英文字母ABC?但是要把它寫得漂亮可是一門學問!本書介紹兩大西式書法字體:哥德體及浪漫體,一步步帶領大家將簡單的ABC字母變身為華麗又令人驚艷的花體字,實際重現歐洲皇室貴族的古典美學!

專為初學者量身訂做、毫無基礎也毋須害怕!

本書作者將一一介紹入門所需工具、詳細解析每個字體的練習步驟,

讓你第一次接觸西式書法的哥德體和浪漫體就上手!

本書四大特色

★針對初學者設計

工具介紹與認識、帶領讀者初步進入美文字的世界。

作者亦同時說明握筆技巧的掌握及如何挑選合適的工具!

還有針對各項目的小建議、幫助初學者快速進入狀況。

★漂亮英文字的實力功夫養成

搭配基礎「零壓力」習字帖,提升控筆及控墨能力,

增強基本功的同時還兼具靜心效果!

★簡易手作卡片教學

將常見的卡片用語以法式浪漫體和華麗的哥德體來書寫,

創造不同反響的效果,簡單的一張卡片具有大大的心意!

★隨書附贈花體字塗鴉明信片

一時之間還學不會美文字也沒關係!

只要將簍空的英文字塗上顏色,就能作為卡片送給親朋好友!

明信片上還有作者手繪的邊框設計,讓卡片整體更是加分。

無論「卡片」、「手帳」還是「海報」,

升級加分只須一支筆!

快來一起練習寫漂亮英文字吧!



  • 作者: 馬瓊宜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1/2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刑事局偵七大隊破獲台電公司工程弊案,逮捕工程師、主任、負責人等9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七大隊日前接獲中鼎公司檢舉,檢舉人指出台電公司林口廠、大林電廠工程發生工程款弊案,承包業務的中鼎工程職員與包下鷹架工程的竣瑋公司負責人謝木林內神通外鬼,向中鼎公司浮報至少3億元。

警方調查,1名工人每天綁鷹架的面積最多為13至15平方公尺,不過竣瑋公司在台電林口廠的部分,向中鼎公司申請了1人1天綁了18平方公尺的面積;在台電大林廠的部分申請了1人1天30公尺的浮報面積;除了鷹架面積外,現場的工地主任還會向吊車業者收取回扣,若業者不從就會遭到各種刁難,造成中鼎額外付出工程款。

▼警方到工地主任家中查扣帳冊、賄賂的LV包包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為此,警方還找了專業的會計師進行鑑價,初估發現林口、大林廠的工程共浮報約3至6億元,實際的金額還在計算中;早在2014年時,竣瑋公司就曾以相同的方式浮報工程款,被中鼎發現後賠償尾款1千多萬元和解,沒想到負責人謝木林又故態復萌。

新北地檢署在17日指揮刑事局、憲兵隊等單位兵分多路前往林姓現場施工主任、中鼎董姓、陳姓工程師、劉、黃、林姓工地主任以及竣瑋公司負責人謝木林的住處搜索,現場除了查扣手機、帳冊、電腦等贓證物外,另外還查扣賄賂用的LV包包、藝品等。

警方訊後依詐欺、證交法等罪嫌將9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向法院申請謝木林、董姓工程師、王姓組長等羈押獲准,其餘人等皆15至20萬元交保候傳。

▼警方查扣7大箱的帳冊、電腦、賄賂用的LV包包、藝品等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017 智慧城市展於 2 月 21 日至 24 日展開,更首度舉辦「全球電信商智慧城市大會」,電信業大秀物聯網實力。其中亞太電信在會場展現物聯網「智慧識別X智慧展場」應用,除了參展廠商使用智慧識別證外,現場也開放民眾申請智慧識別證,讓大家體驗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智慧識別證(Smart Badge)」整合藍牙、G-Sensor、LoRa、GPS 等四項技術,有別於一般的紙本識別證,面積約與名片相同,但厚度約為1公分。使用者雙方只需靠近再按下交換鍵,個人名片訊息即可打馬上記錄於 APP,一秒鐘便可成功交換電子名片,既環保又能展現物聯網的實際應用。

另外,透過智慧識別證還能讓展場主辦單位、廠商可即時掌控展場總人數、人流分布,以及攤商停留時間與互動等資訊;這些資料將自動記錄於雲端,業者事後可利用大數據分析使用者行為,並進一步優化展場設計、流程安排,以量化數據評估活動效益。



















▲八仙樂園董座陳柏廷等8人不起訴。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2015年6月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造成15條人命、483人受傷,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只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了粉塵派對主辦人呂忠吉,八仙樂園董座陳柏廷等8人則不起訴,由於被害人及家屬不服,聲請再議,全案重新發回士林地檢署續查,士檢今再將8人不起訴。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15人死亡、483人輕重傷,士檢偵查後只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了呂忠吉,認定當時的爆炸,是因為現場粉塵接受高溫電腦燈引燃,和場地沒有關係,因此包括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等8人都不起訴;由於被害人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仍有事證待釐清,今年4月申請再議獲准,全案發回士林地檢署續查近半年。





78EAE840C89E0C4C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c36pq22s&aid=11792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