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
HPE SimpliVity——Mileston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1/12/08 16:52:54


Hpe 通過簡化操作、支持虛擬機管理、提供內置數據保護,有效地簡化了視頻管理。

邊緣計算具有去中心化、處理數據盡可能靠近終端用戶、減少企業對數據中心和雲的依賴等特點。當企業需要實時采集和處理數據時,邊緣計算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視頻監控就是邊緣計算的主要用例之一。

安全對於生意和個人都至關重要。視頻監控中的任何威脅都需要快速分析,這就要求相關信息實時可用。幸運的是,隨著機器學習和視頻監控軟件的發展,先進的動作感應設備可以產生實時警報,使用戶能夠評估視頻監控的問題和原因,並采取適當的行動。

融合基礎架構經裏程碑系統驗證

HPE HCI Simplivity有許多優點,包括簡化 it 操作、支持虛擬機管理和移動性、提高內置數據效率和數據保護,以有效簡化用戶視頻管理。這種邊緣優化的混合平台為用戶提供了在單個系統中的計算和存儲能力,而無需組合和管理不同的組件。

HPE和裏程碑之間的合作為客戶提供了更方便和邊緣優化的超融合解決方案,以運行裏程碑的視頻管理系統(VMS)工作負載。用戶部署此解決方案後,HPE simplicity將提高其視頻管理系統和其他邊緣工作負載的全局效率。

目前,hpe simplicity 平台 hpe simplicity 380gen10h (大尺寸)和 hpe simplicity 325gen10的性能已經通過裏程碑驗證:

E Simple活力380 Gen 10h(大尺寸)支持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可作為邊緣工作負載和備份歸檔工作負載的混合存儲節點,經驗證攝像頭總數為75個。結合HPE ProLiant DL380服務器,HPE Simple活力380具有2U機架緊湊、可擴展的特點,可集成服務器、存儲和存儲網絡服務,通過控制和管理本地IT,為IT組織提供雲的敏捷性和經濟性。

HPE SimpliVity 325 Gen10支持AMD EPYC單CPU處理器技術平台,經驗證系統支持網絡攝像機達100台,其高密度的1U機箱可以非常具有適合進行遠程教育辦公室或空間發展有限的場景。每台1U的HPE SimpliVity 325 Gen10都能為企業客戶服務提供HPE SimpliVity的完整設計軟件產品功能,包括信息數據處理效率得到保證和內置一個數據環境保護,以及通過虛擬機 (VM) 為中心的管理和移動性。

最新創作
HPE SimpliVity——Mileston
2021/12/08 16:52:54 |瀏覽 2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相機應用程序所需的鏡頭
2020/05/07 11:17:28 |瀏覽 28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