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2
如何真正維持現狀
時事評論政治 2015/10/12 23:05:44

真正的理智者不會相信洪秀柱是「紅統派」,她說自己是「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派」就是「藍統派」、目前的「維持現狀派」。


「紅統派」主張大陸統一台灣,是投降派;「綠獨派」主張獨立建國,去中國化,是自殺派;「藍統派」主張台灣統一大陸,是反擊派。
「紅統派」沒戰略也沒戰術,是無腦派;「綠獨派」有戰略沒戰術是腦殘派;「藍統派」有戰略有戰術是謀略派。
「取法乎上,僅得其中。取法乎中,僅得其下。取法乎下,無所得矣。」《孫子兵法》曰:「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下;求其下,必敗。」
訴求台灣統一大陸是「求其上」;訴求兩岸維持現狀是「求其中」;訴求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是「求其下」,訴求大陸統一台灣也是「求其下」。
「綠獨派」改走「維持現狀派」只是投機,掛羊頭賣狗肉,企圖明年篡奪政權後全面接收國民黨路線,暗中搞一邊一國勾當,終極目標是借中華民國消滅中華民國。國民黨若繼續搞維持現狀,不知危機,不知進化,必定化為泡沫,屍骨無存。
安於平庸不思奮進,是走向墮落敗亡的徵兆,「紅統派」一無作為,甘於平庸,只好等死;「維持現狀派」似有作為實無作為,也是甘於平庸,苟延殘喘而已。
洪秀柱把「九二共識」進化成「一中同表」,明眼人都看出這是「取法乎上」的高招,唯有「取法乎上」才能「得乎其中」,確保中華民國的存在,確保兩岸繼續維持現狀於不墜。

最新創作
如何真正維持現狀
2015/10/12 23:05:44 |瀏覽 31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蔡英文令人不寒而慄
2015/08/23 12:25:20 |瀏覽 3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性格決定成敗
2015/06/16 09:14:39 |瀏覽 35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阿Q上山看櫻花
2015/02/17 21:28:33 |瀏覽 30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我的票不投給這個女人
2015/02/15 14:53:08 |瀏覽 386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