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缺德矮扁言行紀錄----continued
2007/04/03 12:08:45瀏覽592|回應0|推薦10

恁大家講 按呢好無???

拼落去 撩落去

有那麼嚴重嗎?

台灣之子 三級貧戶之子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只要能呼吸就有希望

沒關係, 有愛就有吵架

快樂 希望 陳水扁

魄力 認真 陳水扁

林瑞圖的話要是能信 屎都可以吃!

馬特拉不拉 我們自己拉

台北捷運 一年一條 五年五條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台灣獨立 萬歲萬萬歲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對認真的人殘忍 是偉大城市的象徵

做總統是算我好運啊  無你是要按奈

四不一沒有

擋路的石頭 已經搬開了

全力拼經濟 讓台灣變得更好

出國拼外交 回國拼經濟

台灣愛站起來 走出去

相信台灣 堅持改革

安定大賺錢

相信台灣賺大錢

台灣第一次 世界都在看

總統選一號 公投圈摳摳仔

沒有公投法,也可以公投

不惜動搖國本 也要破拉法葉案

大學教育是投資,要先作財務規劃

故宮文物赴德展出,凡是存有『敝帚自珍』的觀念,都會阻礙進步發展

明年(93)底前實施兩岸直航

要阿扁改國號 阿扁做不到 就是做不到 不要再自欺欺人

泛藍攏輸不起 攏在扯後腿

訪問大陸? 有啥米好瞭解ㄟ?

羅太太是我的家人 我怎麼能忘恩背義 把她一腳踢開

金孫 小安安

總統選輸阿扁那兩個 (指連 宋)

經濟不景氣真的可以歸咎到我嗎

蹲下是為了躍起  

領袖是自然形成 不可能內定

和解不退縮、堅定不對立

積極開放 有效管理

台大未來一律沒有特權

新中間路線

李前總統是摩西 阿扁是約書亞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制憲.正名.台灣國
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
台灣100.公投愛台灣
穩定要多數、高雄要進步
反攻台北城
七日柔性政變
LOVE&PEACE
擋路的石頭已經搬開了
我已經沒有連任的壓力了
守護台灣
,對抗中國
有那麼嚴重嗎?
保民主、愛和平、護台灣
清流共治
我要做全民總統 
全民拼經濟
全民拼治安
我可以開始拼經濟了 
阿扁當選,股票上萬點
我做不到,李登輝他也做不到
啊就算我好運啊,嘸你係麥安怎

1.不惜動搖國本,也要辦下去
2.挖丟好運凍算,謀哩細咩安抓?
3. 公投沒有過,飛彈還是要買!
4.有那麼嚴重嗎?
5.不要當作偶是他兒子哩看
6.都是在野黨的錯,我沒有錯
7.ㄘㄨㄚ
ˋ
起來~
8.林瑞圖的話要是能信,屎都ㄟ凍甲!
9.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
10.沒有公投法,公投也要辦
11.阿扁要做全民總統

1.陳總統曾提到他夢到張博雅的母親許世賢,對此張博雅說,陳水扁講的話不
一定是真的,「我媽媽不會隨便讓人家夢到。」
2.阿扁曾說:「就算馬英九真的要下台,也有人會不讓他下台」
或許他想反映的是另一個事實:
「就算有很多人真的要丫扁下台,丫扁也不會下台。」
3.「肚子扁扁也要支持ㄚ扁!」
4.陳ㄚ扁幫林佳龍輔選說胡市長隨時都會「挫起來」。
5.:「大家來幫林佳龍買票,支持胡志強」
6.被『馬腿』踼成重傷,差一點就『挫』起來了,目前躲起來療傷.........
7.陳ㄚ扁被32!
8.阿都酸()輸無洗盃安哪

恁大家講 按呢好無???

拼落去 撩落去

有那麼嚴重嗎?

台灣之子 三級貧戶之子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只要能呼吸就有希望

沒關係, 有愛就有吵架

快樂 希望 陳水扁

魄力 認真 陳水扁

林瑞圖的話要是能信 屎都可以吃!

馬特拉不拉 我們自己拉

台北捷運 一年一條 五年五條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台灣獨立 萬歲萬萬歲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對認真的人殘忍 是偉大城市的象徵

做總統是算我好運啊  無你是要按奈

四不一沒有

擋路的石頭 已經搬開了

全力拼經濟 讓台灣變得更好

出國拼外交 回國拼經濟

台灣愛站起來 走出去

相信台灣 堅持改革

安定大賺錢

相信台灣賺大錢

台灣第一次 世界都在看

總統選一號 公投圈摳摳仔

沒有公投法,也可以公投

不惜動搖國本 也要破拉法葉案

大學教育是投資,要先作財務規劃

故宮文物赴德展出,凡是存有『敝帚自珍』的觀念,都會阻礙進步發展

明年(93)底前實施兩岸直航

要阿扁改國號 阿扁做不到 就是做不到 不要再自欺欺人

泛藍攏輸不起 攏在扯後腿

訪問大陸? 有啥米好瞭解ㄟ?

羅太太是我的家人 我怎麼能忘恩背義 把她一腳踢開

金孫 小安安

總統選輸阿扁那兩個 (指連 宋)

經濟不景氣真的可以歸咎到我嗎

蹲下是為了躍起  

領袖是自然形成 不可能內定

和解不退縮、堅定不對立

積極開放 有效管理

台大未來一律沒有特權

新中間路線

李前總統是摩西 阿扁是約書亞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制憲.正名.台灣國
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
台灣100.公投愛台灣
穩定要多數、高雄要進步
反攻台北城
七日柔性政變
LOVE&PEACE
擋路的石頭已經搬開了
我已經沒有連任的壓力了
守護台灣
對抗中國
有那麼嚴重嗎?
保民主、愛和平、護台灣
清流共治
我要做全民總統 
全民拼經濟
全民拼治安
我可以開始拼經濟了 
阿扁當選,股票上萬點
我做不到,李登輝他也做不到
啊就算我好運啊,嘸你係麥安怎

1.不惜動搖國本,也要辦下去
2.挖丟好運凍算,謀哩細咩安抓?
3. 公投沒有過,飛彈還是要買!
4.有那麼嚴重嗎?
5.不要當作偶是他兒子哩看
6.都是在野黨的錯,我沒有錯
7.ㄘㄨㄚ
ˋ 起來~
8.林瑞圖的話要是能信,屎都ㄟ凍甲!
9.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
10.沒有公投法,公投也要辦
11.阿扁要做全民總統

1.陳總統曾提到他夢到張博雅的母親許世賢,對此張博雅說,陳水扁講的話不
一定是真的,「我媽媽不會隨便讓人家夢到。」
2.阿扁曾說:「就算馬英九真的要下台,也有人會不讓他下台」
或許他想反映的是另一個事實:
「就算有很多人真的要丫扁下台,丫扁也不會下台。」
3.「肚子扁扁也要支持ㄚ扁!」
4.陳ㄚ扁幫林佳龍輔選說胡市長隨時都會「挫起來」。
5.:「大家來幫林佳龍買票,支持胡志強」
6.被『馬腿』踼成重傷,差一點就『挫』起來了,目前躲起來療傷.........
7.陳ㄚ扁被32!
8.阿都酸()輸無洗盃安哪

======================

9.2000扁當選後因長與前總統李先生關西非比尋常,頗為外界茶餘飯後的問題
;於是陳ㄚ扁在一次記者會中厲正言辭說到:「不要當作偶是他兒子哩看」...
從此兩人同台畫面不在。
10.同樣在2004扁連任成功,而連宋卻大敗,但選後風波未平,而驗票聲不斷....
但這時經濟卻很爛;外交又斷交於是陳ㄚ扁在一次記者會中又說到:..........
「進那連宋巄共賣驗票,恩戈挖丟好運凍算,謀哩細咩安抓???....
11.都是在野黨的錯,我沒有錯
李ㄚ輝:
1.李登輝在幫陳建銘站台的時候,竟然說"泛藍"勝利...
這是什麼狀況啊...還連說了兩次呢

到底說過多少次拚經濟拉.

陳水扁:「成立經發會,開始拼經濟。 」(90.05.19,就職周年電視演說)

陳水扁:「出國拚完外交,回國開始拼經濟了。」(90.06.05,機場SNG

陳水扁:「女兒喜事辦完了,我要開始拼經濟啦。」(90.09.27,女兒婚宴,納莉風災)

陳水扁:「要開始全力拼經濟!」(90.11.05,澎湖助選)

陳水扁:「新政府要三大改造,開始拼經濟。」(91.03.17,世台會演說)

陳水扁:「政府要全力拼經濟。」(91.05.12,扶輪社演說)

陳水扁:「我當了外公,很開心,可以開始拼經濟了。」(91.10.07,抱著金孫)

陳水扁:「未來致力拼經濟、大改革,以贏回民眾的支持。」 (91.12.07,市長選舉開票感言)

陳水扁:「任內最重要任務就是拼經濟。」(92.04.12,競選連任,水蓮網路會客室)

陳水扁:「致中結婚後,我總算可以開始專心拼經濟了。」 (94.06.11,兒子訂婚,中南部水患)

陳水扁:「國民黨選出黨主席後,就可一起開始拼經濟。」(94.06.27,非凡電台專訪)

陳水扁:「年底選完後成立第二次經發會,開始拼經濟。」(94.11.01,金商獎頒獎典禮)

又到底幾次金改

第一次金改〔由全民買單,保淫行〕

第二次金改〔由財團淫行,玩全民〕

軍購幾次了呢.

第一次軍購,六千多億

第二次又軍購〔公投沒過,還是要買不必要軍購〕

第三次要軍購,四千多億,

獨立,不管是直接講,還是間接講,過幾次了啊.

一次,二次,,三次??????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echineses&aid=86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