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
趙先生中興
時事評論政治 2022/04/09 12:53:18

在這刻本月今年的戰略目標是什麼?趙先生若有比本篇更精闢的佈局,泛藍暨中間選民、咸簞壺冀盼「日新的作為」。

逕行宣布參選高雄市長,這張ticket牽引最重大的戰略樞紐,之於國家,等同陳倉垓下赤壁釆石磯,之於民賊黨,不啻驕兵佚勇的馬其諾防線,之於CEO,乃是目標可達策略可行眾志可乘。

勝選固然困難,韓氏三年前找到了成功之鑰,趙將中興、今朝必昇段,再優質化、再更精銳盡使。一,真正的心到腳到深耕民間,革掉名仕宴飲清談的舊蹈,二,擘劃增長一千倍量速的網路經營,活化全球華人的千萬空軍的制壓民賊,三,高調造訪廣州(深圳)、香港、何志明市(新加坡、吉隆坡)、馬尼拉,履踐南區大城的合作競爭。若不以人廢言,韓氏因這三項鹹魚翻身,更因悖離這三項人失政息。勝出之趙,成為臺灣造王者去攻克總統府,得到制高點以匡助兩岸困境。

敗選猶榮更旺,趙從南部北伐,襲風潮捲波瀾,民賊黨勢必重兵班師回防,蔡蚊以夅日夜奔波高雄,泛藍其他縣市候得以鬆減壓力、群起揭竿。趙須真誠納入能人才士,組織戰鬥團隊整軍討賊。趙之於領袖,號召天下石破天驚,百萬行伍取敵首級,之於個人,虬髯豪俠興復社稷,遂成2024藍軍的不二人選。

積大功才能名正,臨至危請纓不疑,否則the presidential bid徒鏡花水月。

最新創作
趙先生中興
2022/04/09 12:53:18 |瀏覽 942 回應 1 推薦 45 引用 0
盧秀核,侯友煤
2022/03/26 19:55:10 |瀏覽 1080 回應 2 推薦 26 引用 0
章萬安憑啥?
2022/02/12 14:55:44 |瀏覽 1219 回應 2 推薦 25 引用 0
韓國瑜大頭債
2022/02/08 00:45:17 |瀏覽 945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