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5聖誕節
2007/12/30 12:55:21瀏覽652|回應3|推薦18



    雖然妳們聽過了我還是把我的糗事再講一次
    話說今天是聖誕節阿!收到很多糖果沒錯,謝謝謝謝
    但我的重點精典是在放學下校車那時候,
    心想,平常如果我爸來接我應該會把車子停在對面阿!
    如果是我媽騎車的話也會是在對面同個地方等我阿!
    結果想說今天怎都沒人來阿?
    後來我走走走要到對面時,突然有個人騎車過來了!
    而且沒有叫我的名字,好像叫了我一下,
    心想,這個人看起來好面熟哦!
    我想說家裡阿是在忙什麼,就算老爸沒空,老媽也會來接我阿,
    阿怎會叫一個阿伯來接我阿!(我覺得看起來很熟,我覺得很像我爸一個朋友)
    叫我的意思,我想說應該是叫我上機車吧!
    他戴了一頂全全罩式的安全帽,
    結果我要上車的時候,心裡在想,我又不敢碰到他
    結果我就用類似很像跳的方式上去,在ㄑㄧㄠˊ一下位置,
    結果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怎樣又不碰到他的方式下車阿?
    是要用跳的嗎?
    也不知道怎樣我就下車了耶?
    結果還很不好意思的小小聲的跟他說謝謝!
    結果他安全帽拿下來......
    ....
    ....
    ....
    ....
    傻眼了...
    是我爸阿~~~~~~@#^$&$$
    我的天阿!
    我心裡想,我怎那麼白痴還要說那句謝謝..
    自己的爸爸還認不出來阿!
    結果我爸就說:如果妳被壞人載去你也跟人家走哦!
    結果我到家果然被我媽猜到了
    在我爸出門時,我媽就叫他開車啦!不然你女兒會認不出來
    果然是這樣,好糗阿..
    不過說真的他戴那種安全帽我真的認不出來,再加上他騎我媽那台新的機車
    真的是.....
    我媽還說妳不會認他的那件黃色外套哦,
    我就說我怎麼知道他有那件黃色外套
    - -反正到家我就是一直笑個不停
    隔天到學校跟同學分享這件事,
    大家也是笑個不停
    真是太糗了-0-...哈哈哈哈哈大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so453&aid=1495834

 回應文章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笑
2008/01/22 23:56

不過下次要小心些

人心險惡呀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7/12/31 17:41

就算是家人還是要說一身聲謝謝吧.

人真是奇怪外面的人幫你小忙就會一直感謝,父母幫忙做了很多事,卻覺得說謝謝是多餘的!

其實父母也需要向他們說聲謝謝,讓他們知道子女是滿懷感恩的.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飛碟還有幾個小時到達
2007/12/31 17:24

開往2008飛碟還有幾個小時到達.祝 旅途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