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輔final
2008/01/30 23:17:19瀏覽753|回應0|推薦29

寒輔final



今天是寒輔最後一天



今天教阿鴨幾題數學


加油捏~希望妳補考能過^-^



今天還是覺得還不錯,
            因為鄰居又開始讓我..有點瘋了




哈哈哈,浩哥真的很好笑耶-.-

鴨子還一直叫我打他...
            
            跟他比腕力,結果我都還沒出力他就輸了..
            還說他弱,說我們欺負他,哈哈



但今天中午最好笑的是.......

剛打鐘扒下去的時候,突然聽到

樓下幼稚園的小朋友唱

   「妹妹揹著洋娃娃,走到花園來到皮卡丘?」

總而言之,我沒有聽的很清楚,但是就是很好笑啦!


我一直不敢笑出來,想說評分不知道過了沒有

笑到身體一直抖動~天阿,我還把右朵遮住...

            (怕越聽到越想笑)

- -.....真是的



最後一節隔壁班的還真HIGH耶!-0-





  8天結束了!

     寒假現在才算是開始嗎?

       接下來又該如何計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so453&aid=158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