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藏文雋回憶
2012/10/29 20:29:55瀏覽352|回應0|推薦3

前二日週六經過臉書,一探~九把刀的榮獲十大青年,

赫然發現有人回覆他是十大文藝青年~!呵呵...,同梯的哦~!

網路容易碰到一些神經過敏的年輕一代,好像只有他們懂網路?

某52年次大哥說:微笑

沒有我們,就沒有倚天中文系統(你們慢慢陷入函數庫解析語法吧!)

面對40以下/35以下本就有隔閡,25以下的就別談更多了,教育和民主那幾年開啟養成風氣不同了

以前我好奇問過一些國文文學好的人,妳高中年代有沒有參加過奪文魁,爭文采?很多人都說不知道?

我想著,那可奇怪了耶?同樣是省立的高中55...65年次,問過很多人都說不清楚沒印象?

國文老師和教務處主任挑選同學的,寒假,暑假,放假之後那一周大約那幾天,會聚集去參加二天比賽,來的都是各地全校最強的二或三人~ 什麼

我當年只是作文撰寫得多~~然後老師就叫我去辦公室,散文詩詞,這個比賽之類...

後來我當兵就碰過一人他知道,前幾年也碰過二女(都當媽媽了)她們也參加過全國高中爭文采國文比試競賽~! 

為何我要提起這點? 懷疑

我好奇,九把刀~他有沒有參加過? 這和武俠小說無關~害羞

啊!忘了.他那時候的高中已經是進入民主開放時代了.....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699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