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真好-溫泉小雪人的驚奇
2006/03/26 16:37:08瀏覽795|回應0|推薦5

已有好久沒有發佈新文章...
其實最近發生挺多事的 ...
也有記下一些發生的經歷以及照片;
比起去年的同時來講,十一年來第一次回「家」過年,公司搬家,
還有這次要說的..溫泉鄉滑雪之旅

這次去了曾經是98年長野冬季奧運比賽場地之一的「野沢温泉」滑雪場。如其名,它既是溫泉鄉,也是滑雪場;滑雪場位於溫泉村的上方的山上,在加學會滑雪的我,以及很會滑雪的、來自德國的同事也是挺訝異的,沒想到離「家」這麼近的日本也有這麼好的滑雪場。

這次我除了很努力的滑了三天的雪(太久沒有滑雪了,又遇到強烈的暴風雪..),另外圓了好久以來的夢想-溫泉鄉泡湯。這個村里到處都是可以「泡湯」的地方,溫泉相關的名產也很多,想起來真想再次嚐嚐「溫泉饅頭」,天然溫泉(近一百度C)煮「溫泉蛋」,溫泉煮泡的青菜-「野沢菜」...蠻特別的是,村里多處溫度介於四十跟九十度的溫泉泡湯都是FREE,任你泡的! 這個沒聽過吧?..又或者是我太ㄙㄨㄥˊ了,不知道還有「隨意泡」的溫泉。 ... 雖然短短三天,真是意尤未盡,不管是滑雪場,還是溫泉泡湯...這個好地方,介紹給大家喲! お楽しみに~~

Note:有見過照片上這種小雪人嗎?夜晚整個溫泉村里滿是這種小雪人照亮的街道,真的是挺溫暖的呢!..有機會去看看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rschen&aid=18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