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udn相簿主打星【雙雙對對】募集成雙成對的相關照片
2011/11/22 15:29:25瀏覽4641|回應2|推薦41

看完了大家提供的「雙雙對對」主題照片,無論是依偎、相守,還是巧合、相成,從每位投稿者的照片中,體會到了大家對於「雙雙」、「對對」這樣的雙重組合,還是很自然的與幸福傳遞結合在一起,讓小編也深深融入那份微妙的幸福感,希望大家一同來體驗這份感覺。

入選者除了可獲得50MB免費空間之外,每個參賽者帳號還可以獲得一份5MB免費空間回饋。之後這些精彩的照片還會在udn相簿首頁、udn新聞網首頁、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會員充電報等地方露出,為了不要錯過這些精彩的作品,訂電子報也是很不錯的方式喔!

一起來看看本次特選的十位相簿主打星入選者吧!

《 北空港細雪NYC 》《 文武 》
【雙雙對對】- 美的結合 【雙雙對對】-哩哩叩叩

不管風吹雨打有你相伴...

好事成雙,可以是甜蜜、情愛、關懷…
也可以是對立、競爭、蓄意……。
不過,更多的應只是…巧合。

《 yotomo 》《 ~iris~ 》
雙雙對對-友情【雙雙對對】-千古情緣

100年你我的約定
搭乘列車,周遊台灣島.....

這個時間
這個地點
你我成雙
有你真好

《 chun-chuan 》《 JuHsin 》
【雙雙對對】-Hi ~ Friend雙雙對對

我們一起顧好廟門

當我們同在一起

《 ggcrab 杉林溪秋意濃 》《 yu fun 》
【雙雙對對】- 飛羽眷侶【雙雙對對】─成雙‧成對‧百年‧好合

從旅遊中蒐羅累積的對對飛羽紀錄.....出雙入對,羨慕比翼鳥不羨仙。

雙雙對對,百年富貴。
成雙成對,百年好合。
璀璨百年,幸福洋溢。

《 米老鼠登山隊 》《 黛絲 》
【雙雙對對】生活多采多姿【雙雙對對】

雙雙對對~相輔相成~身邊有你(妳)生活多采多姿

你手中的溫度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5863082
 引用者清單(1)  
2011/11/28 18:16 【故事gg】 雙雙對對飛羽眷侶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與感動
2011/11/24 23:05

「相簿主打星的長期徵圖活動是本於邀集網友們的照片成品,進而切磋達到分享與感動,且凡是上傳udn相簿的創作皆屬參加網友的十分心血。」我覺得這樣的活動意義很棒也值得支持喔!

我覺得「相片」的分享最主要的還是在「相片」畫面本身所呈現的精彩、感動或是想傳達的內涵與故事…,若是能為「相片」添加「主題名稱」或許能讓看的人對「相片」所要傳達的意涵更了解與產生共鳴,不知這是不是當初活動報名流程中特別訂定了「為所有相關相片訂出主題名稱」的用意?

但從入選的作品當中可看出有無相片主題名稱是不影響評選結果,若是如此,建議下次的活動流程也許可以刪去「相關相片須訂定主題名稱」的規定。

也希望個人提出的小看法不要影響到往後格友們繼續參與「相簿主打星」的活動,如同電小PO所言「本於邀集網友們的照片成品,進而切磋達到分享感動」這才是活動的真正意義。

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udn相簿主打星主題徵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評選過程似乎不夠嚴謹?
2011/11/23 21:48

凡是您所要投稿的所有相關主題相片相片標題請統一格式為

【雙雙對對】-(你所命名的主題名稱)



出處: 活動》udn相簿主打星【雙雙對對】募集成雙成對的相關照片 - 網路城邦影像處理部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opoadmin/5679097#ixzz1eXH4KxBC

入選的作品中似乎有未依照活動流程(如方上節錄內容)完成,這評選結果好像不夠嚴謹喔?
電小PO(popoadmin) 於 2011-11-24 17:25 回覆:

Dear  就是要專注:

本站編輯群承認這實屬是我們的過失,編輯在審核過程中未仔細納入「相片標題」的審理因素,經內部討論,相簿主打星的長期徵圖活動是本於邀集網友們的照片成品,進而切磋達到分享與感動,且凡是上傳udn相簿的創作皆屬參加網友的十分心血。

故本站更修決議此回的得獎名單不再議動,但已請得獎網友們協助重新編輯其相片名稱,讓此活動結果有個圓滿的結束。

感謝您前來提點!本站日後內容審核也會更加的嚴謹行事,謝謝您的見諒,亦請大家繼續支持「udn相簿主打星主題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