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udn相簿主打星【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募集近距離美感的相關照片
2011/09/02 16:55:42瀏覽4535|回應0|推薦33

橫著看、倒著看、近距離看,怎麼看都好看,小編們實在是太驚奇這一回【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投稿者們的拍照功力了,利用微距鏡頭、小花模式,看得出來一張張的精彩且用心投入的角度,都是耗費了好攝者們多少時間及耐心呀!電家族也歷經好幾番的篩選投票,才選入這些得獎作品。

入選者除了可獲得50MB免費空間之外,每個參賽者帳號還可以獲得一份5MB免費空間回饋。之後這些精彩的照片還會在udn相簿首頁、udn新聞網首頁、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會員充電報等地方露出,為了不要錯過這些精彩的作品,訂電子報也是很不錯的方式喔!

大家就一同進入這個奇妙的微距世界,一起來看看本次嚴選出來的十位相簿主打星入選者吧!

《 文武 》《 米老鼠登山隊 》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微觀巨視【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微距鏡頭的美感

微距看世界,小草能成神木,小蟲能變酷斯啦,小花的星芒也能變成卡打車....

走入山林裡,捕捉花草與昆蟲間微妙和諧的近距離美感。

《 TT. 》《 亮亮的媽 》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興味盡藏細微中【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那次和你去的花博

以鏡頭~
掀啟微距的扉頁 ( 緋葉 )
花、葉、蟲、草、眼瞳、纖毫裡, 俱藏的底蘊.....興味盡現~

看著照片猶記得那當初和你去花博,想起兩人手牽手黏在一起,或是你站在我背後為了保護我拍照時不被打擾,讓我拍出如此美的相片....

我知道你對愛情非常的專一,被你愛上的 人,一定非常的幸福!

《 洛克 》《 OZ & SUSAN》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異】慵懶午後【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異】精靈的花傘

慵懶的午後
豹豹一如往常躺在他的窩,我輕輕一動吵醒了他讓他以為我又要餵養他食物了..

各式各樣蕈類植物,在微微潮溼的山林草木間綻放成長,奇異的形體也勾起人們無限的想像....一隻可愛的金魚正在悠游中~

《 傅麗卿 》《 海朗平 》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珠內有乾坤【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美的饗宴

不經意的捕捉到異想不到的畫面:珠內乾坤、珠包太虛,近距離讓人看見水珠蘊藏著無比剔透的美感...

碎鑽般的雨滴,灑落在麒麟花瓣上,捕捉到一朵迎向晨曦的朝露麒麟。

《 sasamiya 》《 PaPaRaZZi 》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萬物鏡頭下皆是美【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近距離的美麗世界

讚嘆!小花模式鏡頭,微妙變化無窮!

利用相機捕捉美的事物,讓它成為永恆的回憶....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560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