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udn相簿主打星【可愛動物集】募集可愛逗趣動物身影之照片
2010/09/30 18:24:15瀏覽14430|回應11|推薦39

哈哈~先快樂地大笑一番…udn相簿主打星【可愛動物集】募集可愛動物身影~活動順利結束了,感謝大家的投稿,也感謝大家這一回讓電家族編輯群笑得那麼開心!!

大家捕捉的動物照片作品實在是優秀,幾乎每個人都能丟出可愛、生動、又有趣味性的照片,所以編輯們都感受到先甘後苦的洗禮,前面一張張投稿相簿照片看得捧腹哈哈大笑~~到了後頭可就開始傷腦筋了,因為大家的作品不止好看,還表現出與動物之間的濃厚情宜,要剃除一些不錯的選手真是難以下手。

經過內部投票,電家族們終於選出十位相簿主打星入選者,恭喜得獎者們~而此回開始,活動獎勵除了提供一貫贈送的50MB免費空間,每個參賽者帳號還可以獲得一份5MB免費空間回饋。接著後續得獎者的精采照片還會刊登於udn相簿首頁、udn新聞網首頁、【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會員充電報等等,重要的是,參賽者每入選一回就多一次參加「udn相簿年度主打星人氣票選活動」的機會入場券,請大家把握參賽機會,更多好康在後頭等著你哦~

現在就請前往得獎者的相簿作品觀賞,也跟著我們一起大笑N回吧(哇哈哈~),在欣賞之餘,歡迎對得獎者留言鼓勵,亦或是「引用」此得獎公告文章,把快樂賞圖的機會向更多人分享吧。

對了對了...發現有幾位作品蠻優秀的參賽者,連基本的相簿名稱都不太符合我們的活動規定,所以小編惋惜地將名單刪除,實在是可惜呀。呼籲提醒大家要看清楚我們每一回規定的「★ 報名活動流程」,謝謝配合^_^



《愛小娜》可愛動物集 - 你有紅蘿蔔嗎

相片會說話:
請問~ 你有紅蘿蔔可以給我嗎?? (深情凝望..)

《T.T.》 【可愛動物集】 給你一個大鬼臉 !

相片會說話:
這是綠世界裡可以四處趴趴GO~的綠鬣蜥~
一個個好可愛的畫面
都有一個個可愛極了的主角
開心一次次的機緣巧遇
旅程裡...才平添了這一些出奇可愛的記錄與回憶!

《捕光捉影》【可愛動物集】-5:偷吃

相片會說話:
放緩腳步,用心觀察:「可愛,就在身邊~~」

Mary:「George!你又偷吃什麼好料,快讓我看看~~~」George (嚼嚼嚼…):「沒有啊…」(嚼嚼嚼…)



《Lyon》【可愛動物集】 - 比比

相片會說話:
誰家的小孩?怎麼長的那麼畸型!!??~~

《楓?城》
【可愛動物集】-木柵可愛動物大集合

相片會說話:
夏日炎炎正好眠~~ 我快睡著了~~
我手腳都放鬆了,尾巴也是~ 我快睡著了~
希望不要不小心栽到水裡....我要睡了~~

《輕輕》【可愛動物集】- 一眠大一寸

相片會說話:
夢裡有乾草香,還有媽媽的味道。

《止善》【可愛動物集】芸芸眾生相

相片會說話:
oops~ 被你抓包了!


《Chen Mimi》
【可愛動物集】- 憨態可掬的熊貓

相片會說話:
吃得太撐了,秋高氣爽正好眠。

熊貓是稀有動物,線條簡明黑白對比的毛色,大臉龐上的眼睛,很詼諧的抹上兩大塊墨色,讓人看了不禁莞爾。圓滾滾毛茸茸的身軀,渾身上下透著惹人憐愛的憨傻勁兒。

《史瑞克1》【可愛動物集】城市鳥俠-跳跳跳 跳吼伊爽

相片會說話:
鳥族之城市三俠--白頭翁、麻雀、斑鳩。 除此之外,還有鷺鷥、五色鳥,也是城市中的鳥俠。 放慢腳步,用心接觸,可愛逗趣的身影便垂手可得。 看完記得要笑一個,凡事皆如意。

《溫哥華 千里傳音》【可愛動物集】-黃金博美犬 ㄚ篤

相片會說話:
媽咪!煮菜隨便弄弄就可,反正不是偶要吃的。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445708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黑玻離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文章及圖片的感覺
2010/10/02 09:34

從圖片的倒數第二張,那隻鳥類好像是白頭翁對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