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菊島遇到好心人
2012/05/03 17:35:37瀏覽341|回應0|推薦5

如上圖…

今天的菊島,天氣仍然是微熱中帶點微風

想著給在花蓮的青梅竹馬寄點東西,所以買了麵線…

但因為忙著,所以麵線就一直放在桌子下…

好不容易裝了箱,但因為有人客,就又擱在桌旁

好不容易,帶上了車,到了郵局…臨要寫寄件單時,發現…

不是沒帶皮包、也不是沒帶錢…

只是忘了帶地址、沒記電話,但我記得要寄給誰…

現在資訊這麼發達,打個手機問一下,很快唄…

這時候問題出現了,我的手機沒電了…

尷尬中,我對親切的郵務小姐笑著說:我忘了帶地址了…

那親切可愛的郵務小姐說:沒關係,那你先寫你寄件人的地址,我給你電話,你打電話來,我幫你補上去,不然這箱東西你還要搬來搬去的…

天啊,我在菊島這麼美麗的地方,遇到了、大好人來的…

回來,打電話到郵局請郵務小姐補地址時,郵務小姐在忙,所以是郵務先生幫我補的,地址講完了,收件人電話也講完了…

然後,郵務先生笑了…他說,小姐:你的收件人名字也沒寫喔…

掛完電話…我看著我手上寄件留存單…

沒帶地址、忘了電話、手機沒電…但我總知道要寄給誰吧…

我竟然連收件人都沒寫,非常的啊沙力就讓他整欄空白到底…

我的生命中,又多了個好笑的事蹟

我很喜歡這個美麗的島嶼…

天空很藍、雲千變萬化、空氣很好

而這兒的人是這麼的純樸,每次看到他們的笑容,都會有一種感動

在靠天吃飯的生活中,他們總是保有一份良善的心給著週遭的人們許多的方便…

在緊湊繁忙的都市中生活久了,偶而總是會在一層又一層的自我防衛心中迷失了自已那一份純樸與單純…

在這個地方,看著簡單生活的菊島人們,心中那層防衛心防彿又破了一層…

東西也寄出了,我想我的青梅竹馬很快就會收到我寄的好吃的--愛心麵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641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