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只用了2%的大腦
2013/04/22 09:58:54瀏覽1147|回應1|推薦142

你只用了2%的大腦

「自己並不是在發明東西,而是在發現原本就已經存在的東西。」 發明大王愛迪生

 

  我們身上,其實有很多與生俱來,還沒有被自己發現的「潛能力」。

   根據醫學報導:「大部分的人類,終其一生通常只用了二%的大腦,其他九八%的大腦,往往都任其荒廢。」然而,這九八%被我們荒廢的大腦也就是我們忘記自己本來就有的「潛能力」。

   因此,與其向外去求別人傳授自己想要擁有的「顯能力」,還不如向內心去發現自己忘記放在那裡的「潛能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cablog&aid=75298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加油
2013/04/23 21:14

不錯的邏輯, 文筆不錯喔,謝謝分享加油, 
歡迎常來訪走走互相交流,賜教 

 

澤尻森~別讓煩惱提早出生(pocablog) 於 2013-04-24 10:27 回覆:
謝謝你對我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