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在雲端上實現夢想的〈雲想電書〉

  自從蘋果iPad上市之後,電子書閱讀器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出版界預期電子書取代紙本書已是未來趨勢所在,而〈雲想電書〉在電子書風起雲湧的關鍵時刻,突破紙本書籍的編輯與製作的傳統框框,致力開拓雲端電書市場,以滿足越來越多電書讀者的需求。

  
〈雲想〉智在觸動「輕電書」的「輕閱讀」潮流

  〈雲想電書〉立志成為雲端電書的第一品牌,努力破除傳統出版的思考模式,建立嶄新的數位出版方向,〈雲想電書〉不只著眼於單純的文字內容,更結合電子書閱讀器的功能,提供傳統紙本書籍無法達到的互動功能以及影音效果,搭配各式各樣視覺與聽覺的組合,發展出令讀者耳目一新的C(cloud)世代雲端電書。
  隨著電子書閱讀器不斷推陳出新,讀者的閱讀習慣,已開始逐漸改變,唯一不變的是文字與內容的價值,因為,即便圖書的載體從紙張變成閱讀器,但是圖書的「內容」永遠都是無法被取代的王道,因此,〈雲想電書家族〉在製作電書的過程,始終稟持著「內容第一」的編輯理念,並大大顛覆以往實體書笨重、價格昂貴以及為了沖頁數就濫竽充數的缺點,並針對電子書使用者的需求,製作「閱讀無負擔」、「腦袋無負擔」以及「荷包無負擔」的「三無電書」,全面開啟「輕電書」的「輕閱讀」時代。

4cbook的超閱未來

  『4C』是〈雲想電書家族〉製作電書的堅持與執著:

  Cloud:雲端
  想用雲端上出版的電子書,全面取代傳統的紙本書,看在傳統出版者的眼中,無異是一個「異想天開」的妄想,因為,一來電子書閱讀器不夠普遍,二來現在的讀者還是習慣閱讀紙本書…但是,〈雲想電書〉的四位創辦人,卻認為在不久的將來,「雲端閱讀」絕對會成為「未來閱讀」的代名詞。
   
  Content:內容
  〈雲想電書〉始終堅持「沒有好的內容,寧可不出版」的一貫初衷,其最終目的就是想讓讀者買到的不只是一本電書,而是還買到一個智慧、一個幸福,以及一個感動…

  Change:改變
  「改變傳統紙本書的製作思維」、「改變讀者的閱讀習慣」以及「改變內容的呈現方式」是〈雲想電書〉在雲端上出版電書永遠不變的執著。

  Continue:持續
  持續、永續在雲端上製作好看、沒有負擔的電書,是〈雲想電書〉對所有喜愛電書的讀者所立下的承諾,也是〈雲想電書〉為自己設定的終極努力目標。


開發第一代雲端作家的創作平台

  如果你無法在十幾年前,搭上網路Po文熱潮,成為像「九把刀」、「痞子蔡」、「藤井樹」、「蝴蝶」…一樣的網路作家,而感到扼腕和懊惱,那麼現在的你,絕對不能再錯過這個在雲端上實現作家夢想的大好機會。
  〈雲想電書〉成立的宗旨,主要是想為滿腹才華,卻找不到舞台發揮的寫作高手,創造一個不被實體書框框架住的創作平台,在這裡可以不受拘束的任意創作,激盪出最精采的創意火花。
  〈雲想電書〉強力募集「輕愛情」小說,其內容不管是「梁山伯愛羅密歐」,還是「茱莉葉愛祝英台」…換言之,不管是那一種類型的愛情,只要你(妳)的愛情小說的故事內容,夠纏綿悱惻、夠盪氣迴腸,夠浪漫、夠感人、夠言情、夠麻辣…都有可能會變成〈雲想電書〉在雲端的電子書出版品,進而成為在雲端上第一代「輕愛情」小說的天王與天后。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知道〈雲想電書〉的出版訊息
雲想網址:http://www.4cbook.com
facebook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tudiokingh
痞客邦Blog網址:http://studiokingh.pixnet.net/blog


如果您想成為雲端作家,請立即將您的大作(字數一萬字以上)寄至appwebook@gmail.com
無論過稿與否,我們都會儘快與您連絡。

文章數:221
別讓昨天的煩惱在今天復活,讓明天的煩惱在今天提早出生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4/02/10 17:01:16

   別讓昨天的煩惱在今天復活,讓明天的煩惱在今天提早出生

    所謂的「執著」,其實,就是沉迷於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例如成功、例如夢想… 因此,執取可怕的地方,就是它讓你有一個非常正當的理由去擁有它。

     我們經常在做著讓昨天的煩惱在今天復活,讓明天的煩惱在今天提早出生的蠢事。因為我們不知道無常、苦、無我的真實性質,因此,才會讓煩惱復活或提早出生。

最新創作
「有心」不能當飯吃
2020/07/14 08:31:29 |瀏覽 1012 回應 2 推薦 19 引用 0
《妹妹》第七集:一輩子篇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只有現在最重要
2014/09/23 10:39:25 |瀏覽 1575 回應 0 推薦 55 引用 0
《妹妹》的首映會片花
2014/09/23 10:28:44 |瀏覽 1241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即使是1%的事情,也要用100%的熱情
2014/05/16 11:10:05 |瀏覽 1879 回應 0 推薦 39 引用 0
別讓昨天的煩惱在今天復活,讓明天的煩惱在今天提早出生
2014/02/10 17:01:16 |瀏覽 1783 回應 2 推薦 73 引用 0

精選創作
別讓昨天的煩惱在今天復活,讓明天的煩惱在今天提早出生
2014/02/10 17:01:16 |瀏覽 1783 回應 2 推薦 73 引用 0
半澤直樹の驚點語錄
2013/10/16 11:21:40 |瀏覽 4907 回應 3 推薦 117 引用 0
半澤直樹の倍返しだ: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2013/10/12 10:06:03 |瀏覽 4230 回應 0 推薦 68 引用 0
「想戀」卻只能「想念」的人
2013/08/30 15:40:13 |瀏覽 2126 回應 4 推薦 90 引用 0
用眼睛去「聽」耳朵聽不到的盲點
2013/06/08 18:21:54 |瀏覽 2823 回應 1 推薦 109 引用 0

最新影像 5146
不分類
手機版_美麗華 - 5
手機版_美麗華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