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台魔術,近距離魔術,沿桌魔術,
2017/12/11 06:53:21瀏覽29|回應0|推薦0
魔術秀近距離魔術客製化魔術尾牙魔術視覺魔術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告白消防

消防員英勇正義的形象,總是吸引許多女性崇拜,一位女網友昨(9日)在臉書「告白消防」公開徵求另一半,而條件是要喜歡吃飯睡覺、對感情忠貞,重點要是「處男」,貼文一出便引發許多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說「版主莫非是傳說中的處男終結者」。

▼女網友指定要處男消防員(圖/pixabay)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原PO表示自己25歲,來自太陽餅市(台中市),平日是規律的上班族,假日則會到兒童福利機構當志工、關心需要幫助的老人,平時興趣就是運動和烘焙,過去也沒劈腿、一夜情或約炮等等紀錄,本身也很喜歡小孩以及養寵物,在「告白消防」發文就是希望徵求一位「處男消防員」當男友,「因為自己沒有原生家庭,所以以後很希望可以關心另一半的父母,也很渴望可以融入另一半的世界」,還強調自己對感情絕對忠貞不二。

▼女網友指定要處男消防員(圖/翻攝自告白消防)

檢視相片

而徵友的條件,原PO希望對方是同為住在台中的「鳳凰」,身、心、法律上都要是單身狀態,還要求對方不能是「豬隊友」,要對感情專一,另外強調了三次要是「處男、處男、處男」,從未交過女友更是大大加分,文末更蓄勢待發的說「我,不卑不亢,在這裡等你,你準備好了嗎?」

▼女網友指定要處男消防員(圖/pixabay)

檢視相片

網友們看完紛紛騷動「喜歡吃飯睡覺,處男處男處男…呃…通常我只知道天竺鼠的生活設定才是『吃飯完生小孩,生小孩完睡覺,睡醒後吃飯』」、「我今天剛處男可以嗎?」、「所以請問要怎麼確認是處男呢?」、「妳要不要從幼稚園培養比較快」。

▼網友勸她從幼稚園培養比較快(圖/翻攝自告白消防)

 

★更多新聞報導

髮雕川普 台設計師成美網紅
機率10萬分之1!印度「美人魚寶寶」誕生 雙腳融合在一起
21歲男想當AV男優 注射6公升混合油變大肌肌…下場很慘
除了白鴨…亂撿「這些」恐招引鬼魂
比特幣逼近五十萬元新台幣 「挖礦」風潮吹進台中黑道界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F%8D%E8%83%8E%E5%96%AE%E8%BA%AB%E8%AE%9A-25%E6%AD%B2%E5%A5%B3%E5%BE%B魔術秀近距離魔術客製化魔術尾牙魔術中國變臉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liysd03&aid=1094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