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 筆名〝亞禾〞~

期望自己能像亞熱帶的二期稻作般,有每年編織兩個故事的能耐...

文字創作是我的夢想…希望自己能朝著〝有夢最美,築夢踏實〞的理想前進,更希望我的創作能獲得網友們您的認同與支持!

原諒屬於電腦憨兒的我,無法編織美美的版面來吸引您注意!但,這裡絕對有真執的情感抒發,藉由文字筆觸徐徐傳遞著…

不喜歡唱著〝獨角戲〞,如果您對文章有任何指教還是想聊天,都歡迎隨時留言給我喔!您的任何一樣鼓勵,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鼓舞喔!

  ~ 記得 ~ 不要竊取我的書寶寶喔!不然 ~ 我會很傷心的...... 

* \(^_^)/ * 願平安幸福永隨 * \(^_^)/ *

文章數:107
筆耕創作的最終歸宿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09/08/30 09:39:22

      〝小說創作〞難免會書寫到一些兒女情長…纏綿悱惻的愛戀情景…

      因為擔心孩子們在觀看部落格時,會產生些負面的情形,畢竟他們年紀尚小。

      曾經將小說全數移往某一文學網…急就章的決定讓我後悔不已…只因那裡的十八禁文章更多,所以我再次決定廢坑…

      之前有一則新聞報導:多年前的美國高中生槍擊事件。

      原本應該獲判死刑的他們,最後被判無期徒刑終身監禁,只因他們在自白書寫到,〝我不知道他們會死,以為人有十條命,因為電動裡的世界都是這樣。〞

      初淺認知:【文字工作者】最重要的是要對社會負責,因為文字影響層面極廣!或許有些人會認為〝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啊!又沒有人拿槍逼著你看。〞

      話這麼說沒錯!但並不是每個人的思想、心智已經成熟到可以接受這些腥羶文字,但,人都有好奇心…久而久之,人心變了…人性變了…最後人的行為也變了…

      所以我決定借老公的資料在UDN再開個部落格,專門存放我的小說創作。

      初期規劃就是將原有的兩部小說分批轉回來,至於想看新小說的朋友們可能要再等等囉!因為我生活的重點還是在家庭與孩子身上,至於〝小說創作〞只能有時間再寫…有靈感再寫…唯一肯定的是我不會再廢坑了。

      曾經夢想自己的小說被搬上電視螢幕的偶像劇 ( 夠誇張吧!) 文章內容都比較偏向實際,加上個性使然,所以比較難有乖張的劇情出現,但這就是我的style!

      有床戲嗎?當然有,應劇情需要嘛!但是點到為止啦!希望讀者們能喜歡!

*\(^_^)/*願平安幸福永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