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人可以到台灣犯罪,大陸人可以在大陸犯罪,藏跡香港不受制裁?
2019/06/18 13:30:52瀏覽3121|回應12|推薦73

香港人瞎了,台獨民眾瞎了,蔡英文撿了便宜,立刻加入港獨嗆聲。這樣蔡英文就可以連任了嗎?

蔡英文連任的話,香港人來台灣謀害台灣人後,潛回香港。到時候,台灣人最好自求多福,不要讓歹徒回到香港。

如果在台灣作案的歹徒不是香港人,逃到香港,台灣能要求引渡在台審判嗎?

大陸人在大陸殺人,躲在香港,讓大陸當局鞭長莫及。這是香港的福氣嗎?

香港回歸,一國兩制果然經得起考驗。香港的港獨可以藉「一國兩制」之名鬧遍香港,詆毀「一國兩制」。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1997 回歸之前,香港的特首是英國派任,香港人一聲也別想吭。我想起當年認識的香港朋友,除非家族顯赫,拿到英國護照,否則一般的香港人,只有香港居住證,沒有自由可以出入英國的。香港人在回歸之前,其實是沒有國籍的。

香港人在香港回歸之後,倒是挺懂得胡鬧的。看來英國人沒有臥底才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個台灣人牧師
2019/06/18 13:55

說他自己在父親生前一直心裏仇恨父親,爲什麼仇恨?因為母親對父親的不滿都拿來訴說給兒子聽。就這樣子,兒子不知不覺被洗腦了。

父親死後的某一個父親節,他在台上講道說他自己跟父親的關係。散會後,有一個教友的父親聽了他的故事後,問起他父親的姓名。發現牧師的父親是這位教友父親年輕時候的老闆。

經過一番交談,牧師才知道自己的父親不是他所以為的那麼沒有責任感。

牧師對父親的心結,突然解開了。

這是真真實實的故事,牧師親口在台上說的。

年輕人被各種方式,被人有意無意之間洗腦的例子太多了。

反中,反共的思維,沒有道理的根深蒂固,就是這麼來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鬧事的年輕人
2019/06/18 13:41

在台灣,在香港都被寵壞了,享受小孩嗆大人的樂趣。

在西方國家,絕對沒有港獨與台獨類似的年輕人,有這樣的特權。

看看王丹就知道,在海外能有什麼出息?一輩子叫囂怒罵祖國,別想在海外跟當地人競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