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 彩凛華--十勝川白鳥祭
2012/03/04 00:27:35瀏覽955|回應0|推薦98

 
   
 
 
 
家人告知已收到我於十勝所寄回台的小卡片。
 

在十勝的丘公園,擺置超過三百樽的三角錐燈飾,以天鵝幻化成光之精靈為主題理念,在音樂啟奏後點畫白雪生動舞躍於光之森林。

於燈彩絢爛的夜間奇幻雪地裡,尋找預定的數字印章是安排的活動之ㄧ。
才經歷美國的風雪日子,這些陷入深雪坑的緩慢腳步,對自己而言並不難克服。
 
冷得抖擻直將雙手伸在竹木流出的溫泉水下,還不想離開,小屋裡就又接遞出一杯又一杯的熱牛奶,這也是北海道溫暖人心的特色。
 
結伴辛苦的在光影交錯間,蓋上號碼紙卡,再交給接待人員。摸獎時有朋友得到ㄧ包白麵、紅豆-----而寄回台的小卡片,正是當天我所得到的獎賞!


 
 
 
 
 
 
 
十勝川天鵝祭 彩凜詩----冬天一到,十勝平原就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參考日本旅遊景點簡介)
 
位於十勝川溫泉南邊的十勝川,每年會有超過1,000隻的天鵝飛來過冬。為這個季節添加色彩的節慶是「十勝川天鵝祭 彩凜詩」。
 
隆重打造精彩燈光及音樂幻想秀,加上HANAKKU廣場排列著無數裝飾品,每當夜幕低垂,裝飾品配合著音樂紅、藍色等色彩變化。在凍結的銀色大地及燦爛星空下,具有色彩及溫暖的無數的燈光形成一體,領引旅客進入不可思議的奇幻空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616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