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rngold .--Marietta's song
2015/05/20 14:05:07瀏覽863|回應0|推薦3

[A]中文歌詞版

幸福時光 仍與我同在 

靠近我  我忠貞不渝的愛

夜幕降臨樹林

而妳是我的陽光

一顆心對著另一顆心不停跳動

希望翱翔天空

而妳是我的陽光

這是一首悲傷的歌

一首訴說真愛的故事

一首死亡之歌 

我知道這首歌 我常常聽見 

在那段年輕的美好歲月裡

還有一首詩 我還記得嗎

雖然憂鬱也即將來臨 

靠近我  我忠貞不渝的愛

以你蒼白的臉貼近我

死亡無法將我們分開

如果有一天 你離開了我

我相信 你會復活的

*********************

[B]

 ******************* ****************

[C]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2281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