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市印象]
2014/07/20 07:28:52瀏覽7060|回應6|推薦184

City of Kirkland 

尋訪城市住所,與莉塔的影像故事...

陽光好強, 好搶眼..

仰起樓與樓之間,漫步面向湖景五層樓高的住所,落日移入砌石階梯的防火巷,與半邊人結合,而成間接垂下的孤燈眼神,擷取莉塔眼光中的微妙縮影。

黃白色公車站牌立在公寓不遠的左側,只見每天上班外出時她似格式化嚴肅的步出那棟樓,沿著斜坡道上被修剪整齊的配色園藝,一路數過招呼。   

想,靜待其來一道公式,每一天大型剎車聲對著排隊等上車的人們,順此時也機械式的先排嘆一口長氣。而後,車門開了,次序著刷過城市通行儲值卡,載去載往閉合又啟動。

想,想提醒.....我們任其擺佈為了疏散來往糾結,大樓後方長長坡度的黯淡巷弄,已成了回程的另一個落點,上車下車有時就是會於不同預期定處...

好多故事細節起伏是出自你描述那謎樣的媽咪....好多持續該完成固守的任務與責任,也就把持住熟悉失蹤的問號。

有一天,半邊人仍舊走入脫落馬賽克不完整的畫面,已如結為好友一般可以曝光無拘束瞬間互拍捕捉。

有一天,人們可以說忘卻多少回與樓層搬遷的磨合演練,接受現實帶點單純瘋狂,

凡曾輕鬆 掃描而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15231048

 回應文章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7 10:24

A-k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城市印象
2014/08/19 16:19

城市印象

一幕幕過去

如電影永記腦海裡!

午安  週二愉快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4-08-20 14:20 回覆:
外出多日 剛進門,或仍

沉澱一陣? 

珍惜來訪好友們...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5 15:19
八月 面對許多得處理的細節,緊接來回行程 ..[暫休/修]

相信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彼此勉勵 ! 身為女人 http://tw.gigacircle.com/1129112-1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4-10-07 10:24 回覆: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11:28
第一張很有想像張力^^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4-08-14 08:55 回覆:
仍有兩張 貼於別處,再移入...

祝福每一位 *夏日愉快*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5:04
[ City of Kirkland ]

再回貼**充滿活力的城市湖畔~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5-10-03 04:15 回覆:

暮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14/07/21 00:36

像一則則故事

從四方演譯出來

有想像空間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4-07-22 02:32 回覆:
[我的個人自由想法]

不自認作家,還可隨性隨時休..離 或停筆 ...

正有此打算時..看了這幾張影像,寫下幾句..於是..

又多留了一篇心情日記!! 新的一星期..仰起頭囉^^

深深感謝,來自四方 有聲無聲的閱讀與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