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12/04/02 02:42:40瀏覽143|回應0|推薦1
笑話



一家都是「推事」


太太不滿家人懶散,遂貼一個提示到門後:「家庭衛生,人人有責」。


小孩見此提示,加一筆,改為「家庭衛生,大人有責」;


老公回來,不滿,又補上三筆:「家庭衛生,太太有責」。


****************************************************


弔詭

做父母最失敗的,就是既看不起自己的孩子,又希望孩子成龍成鳳;


做老師最失敗的,就是既不允許學生插嘴,又希望學生有創新精神;


做孩子最失敗的,就是既厭惡父母設計的人生,又怕辜負父母期望;


做學生最失敗的,就是既不認同老師的觀點,又怕得不到那毫無意義


的分數


*************************************************


都有委屈


楊振寧娶了小翁帆後,好友對老楊說:


「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以做她爺爺了。」
老楊很不滿的說:「我更委屈,


她爺爺比我小兩歲,可我還得裝孫子!」


***************************************************


好記的單字


救護車的英文叫「ambulance」——中文發音是:「俺不能死」。


真好記,我一下子就記住了!







************************************************************


出門牢記四個字,包你不會丟東西,那四個字就是「伸手要錢」。


伸:身份證,手:手機,要:鑰匙,錢:錢包。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628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