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語新解New definitionc
2012/03/22 01:31:40瀏覽139|回應0|推薦0
New definition
戲語新解
生物小考
有次生物小考,只出了一題:「蛀牙、爛蘿蔔、懷孕的女人」三者的共同點為何?
結果全班除了三個人以外,其他人都拿鴨蛋。
其中兩個人80分,他們的答案是:「都是蟲蟲惹的禍!」
只有一個100分~~ 他的答案是.... ....... ....... ....... ........ ....... ....... ....... ....... .........
他說:「拔得太慢!」

輕鬆小品
同行 一名男子至餐廳吃飯,結帳時覺得貴得離譜,拒付帳單,服務生只好無奈的請經理來解決。
客人:「你們對同行不打折嗎?」
經理:「這位先生也從事餐飲業嗎?」
客人:「不!我是土匪!」

評語
有一天,老師發考卷給小明,叫小明拿回家給爸爸簽名。
隔天,老師問小明:「你爸爸說了什麼?」  
小明:「老師,『髒話』的部份要去掉嗎?」
老師:「那當然。」
小明:「他一句話都沒說。」

誰比較吵  
一戶人家因為孩子夜晚哭個不停,吵得大家都睡不著,媽媽哄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於是便拉開嗓子開始唱催眠曲。過了一會 兒,孩子仍 是啼哭不停。此時,隔壁的鄰居大叫:「不要再唱了!還是讓孩子哭吧!」

數數兒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樂一下
腦殘”的定義:
Your brain has two parts:the left & the right. Your left brain has nothing right, and your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
剛拿到駕照的人都喜歡在自己的新車上貼上“新手上路”的標籤,讓別人對自己的駕駛實力一目了然。 昨個猛看到一傢伙的車超牛,上面貼著:駕照是買來的,您看著辦……


漲價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 “很遺憾, 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熱漲冷縮
老師:請舉一例 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那一點不好我改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成語新定義︰
1.知書達禮:僅知道書本知識是不夠的,還要學會送禮;
2.度日如年:日子非常好過,每天像過年一樣
3. 杯水車薪:每天辦公室喝喝茶,月底可以拿到一車工資;
4.知足常樂:知道有人請自己洗腳,心�就感到快樂;
5.見異思遷: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搬到她那�去住;
6.語重心長:別人話講的重了,心�懷恨很長時間;
7.有機可乘:出門考察有飛機可以乘坐;
8.不學無術:不要白費工夫學那些不實用的東西
9.夫唱婦隨:丈夫進了歌廳,妻子跟蹤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624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