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ul & Fiona 日記】2020.8.3
2020/08/04 00:22:16瀏覽1004|回應0|推薦7

【paul & Fiona 日記】2020.8.3

今天早餐時,Fiona 的情況跟以前差不多。看到我的餐盤中有白煮蛋,她要搶食。因為白煮蛋較硬,我沒有分給她吃。

她的呑嚥似乎稍微好一點,特製的糊狀食物一小碗,都是她自己慢慢地吃下去。但她仍然不願多講話。

午餐時,我已吃完了,Fiona 餐盤中泥狀食物,還沒有動靜!她因吞嚥困難,始終沒有改善。服務員看她吃不下去,不讓她再吃,馬上推走,我擔心她的營養不良,怎麼辦?

最近,我們吃的,多是西式的餐點。譬如,午餐經常是吃三明治,此外,晚餐的主菜,也經常有義大利的麵點,看到那些「紅泥醬料」就倒味口。可能是營養師和廚師都換了人!

今天是星期一,仍然是那位「黒皮蛋」的服務人員幫我TakeShower ,她的動作粗野,因我特別留意,好在沒有被她碰傷。

淋浴後,小腿傷口紗布已淋濕,䕶士 Leila 幫我換紗布,她發現我的兩腳仍然水腫。她認為吃一粒利尿劑仍然不夠,她要向醫生反應,建議再多服一粒。

晚餐,我們正餐有一道主菜是燒雞肉,又香又嫩,Fiona 很想吃。我切碎一些攪拌在她的食物中。因為,服務員看的很緊,就怕我們給她東西吃。看她窮凶盯人的樣子,我曾吼她一頓。

Fiona 仍然吞嚥困難,我從旁協助,她的餐盤食物已吃了一大半。後來服務人員Hellen 來餵她,想必會吃光。因為,服務員既然來了,我就回房間休息,等候女兒的視訊。今天坐骨神經有點痛,傍晚,我沒有再走動。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或有些感懷等文字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不但知道我們的近況,而且可能獲得有趣的資訊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706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