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ul & Fiona 日記】2020.8.1
2020/08/02 00:00:11瀏覽538|回應0|推薦3

【paul & Fiona 日記】2020.8.1

早餐時,Fiona 要從我正餐的餐盤中,拿東西去吃,可見她的食慾還不錯。今天,我們正餐,除了有大方包之外,還有兩根香腸,不適合她吃。我切碎半根香蕉,放在她泥狀食物中,她的吞嚥似乎好一點,但是頭腦有時不正常。 

昨天下午,物理治療師前來,因為坐骨神經痛,她教就我坐的時候重心放在兩腿上,上下床最好用升降機。她已打電話告知我女兒,可能調換我住較大的房間。

午餐時,Fiona 分辨不出是吃午餐,精神狀態跟以前差不多,不肯講話。吞嚥不順暢,吃東西很慢。

服務員告訴我,九月份我們將搬到新大樓,那邊的設備好,真是一個好消息!

我房間對面的那個房間,原來住了一位約五十歲的白人,他的雙腳腫大潰爛,不知患的什麼病?最近,只見很多護理人員,不斷進出他的房間。但是,前兩天他的房間,不知為何已騰空?

未料,今天在圓環公共的空間,在一側的牆枱上,突然看到供奉他一張放大的彩照。才知道他已離開這個世界了,世事無常,能不感嘆!

晚餐時,我們正餐有一道主菜是魚,我拿了三分之一以上,切碎攪拌在她的泥狀食物中。但是她的呑嚥仍不順利,我從旁協助,好不容易才吃光。

Fiona 仍然不肯講話,當我說,九月份我們要搬到新大樓,她也無動於衷,觀察她的情況,她的身體看不出有起色的跡象!

我的坐骨神經痛稍好,傍晚我還是走了一圈,再回房間休息。

這兩天,我連續寫了好幾篇文章,晚上必須早點睡。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或有些感懷等文字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不但知道我們的近況,而且可能獲得有趣的資訊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6536253